《柏捷頓家族》卡司爆紅!15位演員古裝vs時裝對比-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柏捷頓家族》卡司爆紅!15位演員古裝vs時裝對比

《柏捷頓家族》卡司爆紅!15位演員古裝vs時裝對比

By Catherine 2021-01-15 2021-01-15 17:37

《柏捷頓家族》卡司爆紅!15位演員古裝vs時裝對比

Netflix 原創愛情影集《柏捷頓家族:名門韻事》(Bridgerton)去年聖誕佳節上線後,在全球掀起一股熱潮,登上 76 國的排行榜冠軍,更成為史上第五大熱門原創影集。

 

戲紅了之後,劇中卡司群自然也受到觀眾關注,多位演員紛紛登上 IMDb 的人氣明星排行榜中,而排名最高的男主角雷傑尚佩吉Rege-Jean Page)更是爆紅,甚至受到網友支持成為下一任 007,可見他的魅力十足!

 

而在看慣了這群演員身處英國攝政時期的場景後,你是否也好奇他們褪去華麗衣裳,換上時裝扮相會是如何呢?以下就一起來看 15 位演員在劇中與現實生活的對比。

 

1. 達芙妮(Daphne)
菲比迪諾佛Phoebe Dynevor)飾

 

 

或許在《柏捷頓家族:名門韻事》前,不少觀眾對菲比迪諾佛沒什麼印象,但其實她從國中時就開始演戲,多為英國影集,直到 2017 年出現在美劇《Younger》和《偷拐搶騙》(Snatch)影集版後,才讓更多觀眾認識到她。

 

 
 
 
 
 
 
 
 
 
 
 
 
 
 
 

PD (@phoebedynevor)分享的貼文

 

2. 賽門,哈斯汀公爵(Simon)
雷傑尚佩吉Rege-Jean Page)飾

 

 

童年在辛巴威度過的雷傑尚佩吉從少年時期移居倫敦,2013 年自倫敦戲劇中心畢業後,開始以舞台劇作為演藝生涯的出發點。經過幾年在小螢幕的歷練後,2018 年他參演 ABC 美劇《紐約法情》(For the People),這也是他在主演《柏捷頓家族:名門韻事》前與珊達萊梅斯(Shonda Rhimes)製片公司合作的項目。

 

 

3. 潘妮洛碧(Penelope Featherington)
妮可拉歌芙蘭Nicola Coughlan)飾

 

 

演出少女潘妮洛碧的愛爾蘭女星妮可拉歌芙蘭現年其實已經 34 歲了!而這也不是她首次演出少女角色,在好評影集《北愛少女》(Derry Girls)中可以看到她演出女高校生的模樣。

 

 
 
 
 
 
 
 
 
 
 
 
 
 
 
 

Nicola Coughlan(@nicolacoughlan)分享的貼文

 

 
 
 
 
 
 
 
 
 
 
 
 
 
 
 

Nicola Coughlan(@nicolacoughlan)分享的貼文

 

4. 艾洛伊絲(Eloise Bridgerton)
克勞蒂亞傑西(Claudia Jessie)飾

 

 

來自英國的克勞蒂亞傑西在演出討喜的艾洛伊絲前,已有參演時代劇的經驗。她曾演出小說改編影集《浮華世界》(Vanity Fair),也曾在英國國民影集《超時空奇俠》(Doctor Who)中現身。

 

 

5. 安東尼(Anthony Bridgerton)
喬納森貝利(Jonathan Bailey)飾

 

 

童星出身的喬納森貝利在 30 歲出頭,就累積了超過 30 部作品,其中較為知名的包括《小鎮疑雲》(Broadchurch)、《合租大崩潰》(Crashing)。在《合租大崩潰》中他飾演對性愛沉迷的男子,搞笑演出與在《柏捷頓家族:名門韻事》中相當不同!

 

 

6. 班尼迪特(Benedict Bridgerton)
盧克湯普森(Luke Thompson)飾

 

 

盧克湯普森與劇中大哥飾演男星喬納森貝利生日相差幾日而已,但出道時間卻是相差超多。以劇場起家的盧克直到 2014 年才在小螢幕上亮相,且作品多為配角性質,期待《柏捷頓家族:名門韻事》能一連續訂多季,讓他也有機會當一次主角!

 

 

7. 柯林(Colin Bridgerton)
路克紐頓(Luke Newton)飾

 

 

現年 23 歲的路克紐頓演出資歷相對來說較少,較有名的為 2016 年開播的迪士尼影集《北極星旅舍》(The Lodge)。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