徹頭徹尾的浪漫主義者!《柏捷頓家族:名門韻事》性感公爵雷傑尚佩吉的7件事-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徹頭徹尾的浪漫主義者!《柏捷頓家族:名門韻事》性感公爵雷傑尚佩吉的7件事

徹頭徹尾的浪漫主義者!《柏捷頓家族:名門韻事》性感公爵雷傑尚佩吉的7件事

By Anna 2021-01-15 2021-02-22 16:51

Netflix 新劇《柏捷頓家族:名門韻事》(Bridgerton)改編自茱莉亞昆恩 (Julia Quinn)的暢銷小說,首季根據《公爵與我》(The Duke and I)進行改編,描述柏捷頓家族長女達芙妮(Daphne)與生性叛逆的黃金單身漢哈斯丁公爵(Duke of Hastings)間的故事。

 


其中雷傑尚佩吉Rege-Jean Page)飾演的賽門哈斯汀公爵絕對是本劇一大看點,除了養眼身材與火辣情慾戲以外,佩吉也完美詮釋愛在心裡口難開的傲嬌公爵心路歷程,一度躍升為 IMDB 演員搜尋排行榜第一名。本文將介紹這位神祕性感公爵不為人知的 7 件事。


1. 第一次的演戲經驗


雷傑尚佩吉出生在英國倫敦,媽媽在辛巴威擔任護士,爸爸則是英國的牧師。他在辛巴威度過童年,直到中學時期才回到英國。佩吉第一次的演戲經驗,是在學校劇團飾演一位鼓手。

 

對於這段經歷,他打趣道:「我曾是個音樂咖,但不知怎麼的,我的人生突然轉變成一個陰沉、嚴肅又不苟言笑的公爵。」

 

 

2. 曾嚮往成為冒險家


佩吉小時候曾夢想成為一位探險家,在不同的國度冒險,並把奇異珍稀的事物帶回家鄉。他認為成為演員,某方面而言無異於探險家,「我有機會去探索並了解原本不會接觸的領域。我可以成為太空人、總統、甚至回到 200 年的過去。這是一個很自由的行業。」他說。

 

3. 樂於展現身為黑人的喜悅


除了《柏捷頓家族:名門韻事》外,佩吉也曾在《紐約法情》(For the People)、《西爾維的愛》(Sylvie's Love)中演出,他致力在螢光幕前顯露「身為黑人的喜悅」,而不是像多數文本一樣,聚焦在歷史的傷痕。

 

「我們知道如何微笑、擁有美好婚姻、羅曼蒂克又魅力四射。並不是所有非白人族群,都只能在戲劇中冠上悲慘之名。」

 

 

 

定期會跑到電影院續命的社畜,Netflix是精神糧食。

定期會跑到電影院續命的社畜,Netflix是精神糧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