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集結好萊塢大咖打造2021豪華片單!70部原創電影陣容公開-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Netflix集結好萊塢大咖打造2021豪華片單!70部原創電影陣容公開

Netflix集結好萊塢大咖打造2021豪華片單!70部原創電影陣容公開

By DramaQueen電視迷 2021-01-13 2021-01-25 17:16

Netflix 今(13)日發布 2021 年最豪華電影片單,一次揭曉即將在新的一年上線 70 部原創電影陣容,不僅網羅全球影壇最知名、最頂尖的創作者及好萊塢金獎演員加入 Netflix 大家庭,電影更涵蓋各種風格及類型,為全球廣大影迷帶來最頂級的觀影饗宴!

 

在新片陣容當中最吸引人的莫過於動作驚悚片《Red Notice》,這部是由「死侍」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繼《鬼影特攻:以暴制暴》後再度與 Netflix 合作,這次聯手「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Gal Gadot)以及獲封「全球最受歡迎男星」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化身藝術品大盜與全球警方展開一場追捕大戰。日前三位主演光是在社群網站貼出電影殺青照,就狂吸超過 600 萬網友湧入按讚,足見觀眾的期待程度早已破表。

 

而去年才以動作爽片《驚天營救》創下 Netflix 收看新高紀錄的「雷神」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今年將推出《Escape from Spiderhead》,以全新的超帥氣形象與觀眾見面。此外,好萊塢爆肌男神「水行俠」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也將以新片《Sweet Girl》加入 Netflix 的大家庭。

 

由《正義聯盟》導演查克史奈德(Zack Snyder)執導的新片《活屍大軍》(Army of the Dead),將整個拉斯維加斯變為活屍地獄,且看戴夫巴蒂斯塔(Dave Bautista)如何殺出重圍、解決危機。

 

Netflix 今年也與優秀的創作者合作推出他們的執導處女作,包括奧斯卡影后荷莉貝瑞(Halle Berry)的首部執導作品《Bruised》,以及甫以舞台劇《漢密爾頓》魅力席捲全球的好萊塢才子林曼努埃爾米蘭達(Lin-Manuel Miranda)的首部執導電影《tick, tick… BOOM!》。

 

此外,Netflix 上備受觀眾喜愛的青春愛情電影《公主鬧雙胞》、《親親小站》確定將於今年推出續集。而在預告影片最後才壓軸登場的電影則是金獎編劇亞當麥凱(Adam McKay)的全新喜劇片《Don’t Look Up》,找來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主演,光是兩人以全新造型登場,就讓全球影迷為之瘋狂,令人期待這對奧斯卡影帝、影后搭檔飆戲又將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

 

▼ Netflix 2021 年電影搶先看預告。

 

 

完整片單介紹如下:

 

8 Rue de l'Humanite

 

導演:《歡迎來到北方》丹尼伯恩(Dany Boon) 
編劇:丹尼伯恩、蘿倫斯阿恩(Laurence Arne)
卡司:丹尼伯恩、蘿倫斯阿恩、弗朗索瓦達米安斯(Francois Damiens)、伊凡阿塔爾(Yvan Attal)、豪爾赫卡爾沃(Jorge Calvo)、艾莉森惠勒(Alison Wheeler)、湯姆李波(Tom Leeb)、莉莉安羅維(Liliane Rovere)、納威爾馬達尼(Nawell Madani)、埃利西蒙(Elie Semou)

 

巴黎修蒙路 8 號一棟公寓裡住著 7 個家庭,新冠肺炎來襲都沒有出城下鄉。封城期間三個月朝夕相處,將展現鄰居之間最好和最壞的一面。

 

A Boy Called Christmas

 

導演:《怪怪屋》吉爾基能 (Gil Kenan)
編劇:Ol Parker, Gil Kenan 
卡司:Henry Lawfull, Toby Jones, Sally Hawkins, Kristen Wiig, Michiel Huisman, Zoe Colletti, Stephen Merchant, Joel Fry, Rune Temte, Jim Broadbent, Maggie Smith 

 

改編自童話小說《聖誕男孩》,敘述平凡無奇的小男孩 Nikolas,父親在北國尋找著傳說中的小矮人村莊 Elfhelm;為了追尋父親的足跡,Nikolas 帶著活潑的麋鹿「閃電」和忠心的寵物小鼠,一起踏上前往雪之北國的非凡冒險。在這個充滿魔法和歡笑、暖心感人的故事裡,Nikolas面對自己的命運,證明世上沒有不可能。

 

A Castle for Christmas

 

導演:Mary Lambert
編劇:Ally Carter, Kim Beyer-Johnson, Neal Dobrofsky, Tippi Dobrofsky
卡司:Brooke Shields, Cary Elwes 

 

小有名氣的美國作家 Sophie 來到蘇格蘭旅行,途中想要買下一座一見鍾情的古堡,然而難搞的城堡主人 Myles (也是蘇格蘭公爵本人)不太願意賣給外國人。兩人都覺得對方退一步就海闊天空,因此爭執不斷,但是一路唇槍舌戰,他們也發現最後到手的可能不只是古堡。

 

Afterlife of the Party

 

導演:Stephen Herek 
編劇:Carrie Freedle 
卡司:Victoria Justice, Midori Francis, Spencer Sutherland

 

對名媛 Justice 來說,樂極生悲大概就是…生日這週死在派對上。不過天使讓她有機會從頭來過,條件是與摯愛親友重拾親密感情,更重要的是還要證明她值得直奔天堂 VIP。

 

活屍大軍》(Army of the Dead

 

導演:《正義聯盟》查克史奈德(Zack Snyder)
編劇:查克史奈德, Shay Hatten, Joby Harold
卡司:戴夫巴蒂斯塔(Dave Bautista)、艾拉珀內爾 (Ella Purnell)、奧瑪瑞哈威克(Omari Hardwick)、安娜德拉瑞格拉(Ana De La Reguera)、迪奧羅西(Theo Rossi)、馬提亞斯史維克福 (Matthias Schweighöfer)、諾拉艾妮詹德 (Nora Arnezeder), Hiroyuki Sanada, and Garret Dillahunt, Tig Notaro, Raúl Castillo, Huma Qureshi, Samantha Win, Richard Cetrone, Michael Cassidy

 

賭城迎來殭屍攻擊,一群賞金獵人決定賭上性命玩一把,長驅直入隔離區一舉完成史上最大搶案!

 

無眠夢魘》(Awake

 

導演:Mark Raso
編劇:Greg Poirier, Joseph Raso, Mark Raso
卡司:Gina Rodriguez, Ariana Greenblatt, Frances Fisher, Shamier Anderson, Finn Jones, Lucius Hoyos, Gil Bellows, Barry Pepper, Jennifer Jason Leigh

 

突然間 3C 都不 3C 了,人類通通睡不著,世界很快陷入一片混亂。此時此刻,世界彷彿只能仰賴人生坎坷一度從軍的 Jill,她的小女兒是混沌世道的唯一解方,然而 Jill 能在自己瘋狂之前安全引導女兒捍衛世界嗎? 

 

A Week Away

 

導演:Roman White
編劇:Kali Bailey, Alan Powell
卡司:Bailee Madison, Kevin Quinn, Sherri Shepherd, David Koechner, Jahbril Cook, Kat Conner Sterling, Iain Tucker

 

問題少年 Will Hawkins (Quinn)遊走法律邊緣,來到人生青紅燈:是要進少年看守所,還是參加教會夏令營?雖然一開始像是被迫上岸的魚,Will慢慢敞開心房,和夏令營公主 (Madison)墜入愛河,也在燈火闌珊處找到了歸屬。

 

A Winter's Tale from Shaun the Sheep


導演:Steve Cox 
編劇:Giles Pilbrow based on a story by Giles Pilbrow, Mark Burton 

 

這段 30 分鐘的冬季特別篇,主角當然還是世界最愛的笑笑羊!一心期待冬日佳節的尚恩,遭遇農場突襲而期待落空,在尋找巨大聖誕襪給笑笑羊一家的途中,小羊 Timmy 竟然意外失蹤。在 Timmy 變成別人家餐桌佳餚物之前,來得及找回來嗎?在這一集聖誕冒險特別篇裡,與笑笑羊一起體會佳節真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