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IMDb十大歐美劇Netflix佔七席!《闇》、《紙房子》齊上榜-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2020年IMDb十大歐美劇Netflix佔七席!《闇》、《紙房子》齊上榜

2020年IMDb十大歐美劇Netflix佔七席!《闇》、《紙房子》齊上榜

By 香港01 2020-12-31 2020-12-31 17:02

2020年IMDb十大歐美劇Netflix佔七席!《闇》、《紙房子》齊上榜

2020 年臨近尾聲,鑒於疫情反覆,相信這大半年來大家都留在家中看劇度日。繼 Netflix 公布了本年度最多人收看的原創節目後,電影評分網站 IMDb 日前也公開了最夯的 10 部歐美劇集,當中 Netflix 佔了 7 席,成為大贏家!

 

 

Netflix 王牌劇《王冠》改編自英女王生平,第四季發展到跟柴契爾夫人的權利鬥爭的近代歷史,還將黛安娜、查爾斯王子和卡蜜拉的三角戀。劇中有不少黛妃因查爾斯和卡蜜拉藕斷絲連而患上暴食症,導致狂食和扣喉嘔吐的心痛畫面。

 

 

 

劇集改編自小說同名系列,主要講述孤獨的獵魔士Geralt of Rivia,擁有消滅妖魔鬼怪的能力,靠收錢替人消災解困維生,因為其半人半魔的血統被人類當作異類。由於命運的主宰,Geralt 被捲入一場複雜的陰謀當中,更要保護養女 Ciri,而當中涉及角色之間的權鬥和內心掙扎才是故事焦點。劇中有大量刺激打鬥場面,更由「超人」Henry Cavill 親身上陣,絕對值得收看。

 

 

 

《西方極樂園》自 2016 年播出後一直都深受劇迷歡迎,複雜的故事情節,已成為此劇最大特色,因此獲得劇迷冠上「燒腦神劇」美譽。劇集探討人類對慾望、自由意志、假象與真實等層面。劇集背景設定在未來世界,主要講述以西部牛仔為藍本的主題公園「Westworld」,為客人提供殺戮的機會及滿足性慾,而樂園中的機械人就淪為人類的宣洩工具。

 

 

 

另類超級英雄劇《雨傘學院》第二季於今年 7 月回歸,劇情不像首季般拖泥帶水,劇迷大讚導演能夠以獨特的冷調幽默,來探討超級英雄在世界末日中的價值。加上劇情相當刺激緊湊,在 IMDb 平均獲得 8.4 的高分。

 

 

 

劇集改編自 Walter Tevis 在 1983 年出版的同名小說,劇情主要講述 60 年代天才棋后的傳奇故事。大批劇迷激讚劇集張力十足,除了毫無冷場之外,對戰場面也能拍得極為緊湊,就算完全不懂西洋棋依然看得懂,絕對能夠成為 2020 年度最佳劇集。

 

 

 

香港01提供一系列新聞、娛樂、生活資訊及生活應用服務,致力打造屬於每個人的數碼生活平台。

香港01提供一系列新聞、娛樂、生活資訊及生活應用服務,致力打造屬於每個人的數碼生活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