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必追台劇推薦!《斯卡羅》、《火神的眼淚》磅礡登場-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2021必追台劇推薦!《斯卡羅》、《火神的眼淚》磅礡登場

2021必追台劇推薦!《斯卡羅》、《火神的眼淚》磅礡登場

By 妞新聞 2020-12-31 2021-03-09 17:45

2021必追台劇推薦!《斯卡羅》、《火神的眼淚》磅礡登場

2020 年的台劇市場仍持續發揚光大,在回顧過去的同時,爆米花小姐也要來帶各位觀眾迎接 2021 的全新作品,除了多部續作將回歸之外,原創戲劇的精彩程度也是不遑多讓,一起筆記下來準備追劇吧!

 

原創篇

 

  • 《大債時代》

 

 

播出時間:2021/1/2

 

公視全新迷你劇集《大債時代》,以一群被債務、生活、生存壓得喘不過氣的「魯蛇」為主角,講述小資族為了在社會上苟延殘喘的日常。男主角邀請入圍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的林柏宏,以及入圍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的李霈瑜大霈演出,不只破格挑戰跨領域職業,更展現了市井小民平凡卻堅毅的一面。

 

  • 《天橋上的魔術師》

 

 

播出時間:2021/02

 

改編自作家吳明益的同名小說,由《血觀音》金獎導演楊雅喆執導的《天橋上的魔術師》,以中華商場周圍居民的故事開始,講述主角小不點家中經營皮鞋店,在某次出外賺零用錢時,偶遇了在天橋上的魔術師,崇拜著魔術師的小不點,不只努力學習魔術技藝,更吸引了許多孩子一起來「朝聖」,一行人竟因此得到改變人生的神秘力量。雖然並沒有華麗卡司,但充滿台灣人滿滿回憶的場景,在開拍前就備受矚目。

 

  • 《神之鄉》

 

 

播出時間:2021/03

 

改編自漫畫IP的《神之鄉》,以桃園大溪百年的傳統社頭文化為題材,講述男主角回到家鄉後找回遺失童年與自我的故事。主角則是找來李玉璽、項婕如、王識賢、李李仁、黃鐙輝等演員共同飆戲,將以溫暖的土地關懷帶大家感受台灣。

 

  • 《火神的眼淚》

 

 

播出時間:2021/05

 

以消防職人為題材,由溫昇豪、陳庭妮、林柏宏、劉冠廷領銜主演的《火神的眼淚》,探討消防領域的困境和無情大火下的壓力,不只可以讓人更加了解這個職業背後的辛酸,演員們更都將克服爆破特效的壓力,展現最真實的演出。

 

  • 《無神之地不下雨》

 

 

播出日期:尚未定檔

 

末日愛情影集《無神之地不下雨》,講述地球環境遭到破壞,原先眷顧著這片土地的眾神決定收回自己的祝福,隨著雨水離開人間,而女主角和神祇的愛情故事也隨著神們的離開步入倒數階段。由《想見你》簡奇峯編劇,傅孟柏、曾之喬、柯佳嬿、鄭元暢、顏毓麟等堅強卡司演出,屆時一定又會引發熱烈討論。

 

  • 《斯卡羅》

 

 

播出日期:尚未定檔

 

《斯卡羅》一劇講述的是 1867 年美國商船羅妹號在恆春半島發生船難後,船員因登岸誤闖了原住民的領地而被獵首,導致美國駐廈門的領事前來調查,並簽訂和平盟約的始末。不過此劇額外增加了增添戲劇色彩的感情戲與新角色,讓這個事件能夠以較為平易近人卻不偏離事實的方式呈現,主演吳慷仁、温貞菱更以破格形象現身,粉絲千萬不能錯過。

 

  • 《媽,別鬧了!》

 

 

播出日期:尚未定檔

 

《媽,別鬧了!》講述丈夫過世後的60歲媽媽,擔心一個「愛情恐慌症」、一個「渣男製造機」的兩個女兒會嫁不出去,但她認為比起依靠女兒,不如自己尋找下半生的幸福,便透過網路交友遠嫁到澳洲的真人真事。相當爆笑且溫馨的劇情,由比莉、賈靜雯以及柯佳嬿共同演出,男主角甚至邀來金獎影帝吳慷仁,以及炙手可熱的一線男星林柏宏演出,眾人交織出的喜劇一定不會讓大家失望。

 

 

妞新聞以專注提供優質女性內容與讀者體驗為目標,以多元社群內容與行銷執行團隊,結合互動技術、讀者分析演算法,操作專題企劃、線上線下串連活動與策展電商,創造女性市場的指標影響力。

妞新聞以專注提供優質女性內容與讀者體驗為目標,以多元社群內容與行銷執行團隊,結合互動技術、讀者分析演算法,操作專題企劃、線上線下串連活動與策展電商,創造女性市場的指標影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