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戀情喊停!2020說分手的10對好萊塢明星-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甜蜜戀情喊停!2020說分手的10對好萊塢明星

甜蜜戀情喊停!2020說分手的10對好萊塢明星

By Catherine 2020-12-18 2020-12-18 15:26

甜蜜戀情喊停!2020說分手的10對好萊塢明星

相愛容易相處難,特別是今年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又名新冠肺炎、武漢肺炎)疫情爆發,隔離期間讓不少人得長時間與另一半在一起,對於平日忙碌的演員來說,是個重新認識伴侶的機會。

 

有人因此難得得到與另一半相處的機會,然而,卻也有人出現了難以磨合的問題。不過有些情侶檔並非因疫情緣故才選擇分手,這之中有讓戀情和平落幕的,當然,也有撕破臉的!

 

以下就來看 2020 年結束戀情的 10 對好萊塢明星。

 

1. 堤摩西柴勒梅德 & 莉莉蘿絲戴普

 

《以你的名字呼喚我》男星提摩西夏勒梅(Timothee Chalamet)爆紅後,一舉一動都是外界矚目焦點。因主演 Netflix 電影《國王》(The King)結識強尼戴普女兒莉莉蘿絲戴普(Lily Rose Depp)後擦出愛火,期間不時被拍到兩人約會的情景。然而,交往一年多後愛火熄滅,在今年四月分手。

 

 

2. 莉莉萊茵哈特 & 寇爾史普洛茲

 

《河谷鎮》劇中情侶檔「貝蒂」莉莉萊茵哈特(Lili Reinhart)與「賈格赫德」寇爾史普洛茲(Cole Sprouse)假戲真做,愛火延燒戲外。但自 2017 年交往以來,分分合合多次,直到今年六月似乎正式畫下句點。

 

此外,莉莉萊茵哈特在戀情結束後不久,公開出櫃,宣告自己為雙性戀,在 Instagram 貼文中寫下:「雖然我從未公開宣布這件事,但我要說我是一名引以為傲的雙性戀女子。」

 

 

3. 克拉克格雷格 & 珍妮佛葛蕾

 

《神盾局特工》「考森探員」克拉克格雷格(Clark Gregg)在今年七月與結婚 19 年的妻子珍妮佛葛蕾(Jennifer Gray)離婚。

 

他在 Instagram 上公布消息,透露今年初就與妻子分居,經過半年後決定離婚,對於兩人來說這是相當困難的決定,但雙方依然維持著深厚的關係。

 

 

4. 艾米漢默 & 伊麗莎白錢伯斯

 

《紳士密令》男星艾米漢默(Armie Hammer)在 7 月時宣布離婚,斬斷與老婆伊麗莎白錢伯斯(Elizabeth Chambers)的 10 年婚姻。儘管雙方在聲明中顯現出婚姻為友好地結束,但期間則有小道消息指出,男方在拍攝新片《蝴蝶夢》(Rebecca)時搭上莉莉詹姆斯(Lily James),疑似假戲真做。

 

後續艾米漢默和前妻也就贍養費一事出現分歧,並指出自己已數月未見到子母,要求前妻帶子女返回美國。

 

 

5. 比爾哈德爾 & 瑞秋比爾森

 

現年 42 歲的比爾哈德爾(Bill Hader)與 38 歲的瑞秋比爾森(Rachel Bilson)去年底爆出緋聞,在男方家鄉奧克拉荷馬州土爾沙的一家咖啡店約會。

 

兩人隨後在今年初的金球獎一同現身,走上紅毯證實戀情。當時消息指出,瑞秋比爾森在與男友相處時,感到非常愉快,時常笑不停,未料半年後就傳出兩人已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