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從軍2年、搞不清楚試鏡的角色!《神力女超人1984》蓋兒加朵的9件事-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曾從軍2年、搞不清楚試鏡的角色!《神力女超人1984》蓋兒加朵的9件事

曾從軍2年、搞不清楚試鏡的角色!《神力女超人1984》蓋兒加朵的9件事

By Anna 2020-12-17 2020-12-17 22:35

粉絲們引頸期盼的《神力女超人1984》歷經多次延期,最終拍板於 12 月 17 日在台上映,相信在耶誕節與跨年的加持下,票房能夠開出紅盤。


《神力女超人》第一集的成功,主演蓋兒加朵Gal Gadot)絕對功不可沒;她演活了這位天堂島出生的亞馬遜族戰士黛安娜,同時蓋兒的人生歷練,竟在某種程度上與黛安娜相契合。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有關「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的 9 件大小事。


1. 和「水」特別有緣


蓋兒(Gal)在希伯來文中代表波浪、加朵(Gadot)則是河岸的意思,因此吉米金摩(Jimmy Kimmel)在訪談中曾打趣地說「你應該去演水行女俠(Aquagirl)的!」

 

▼吉米金摩訪談片段。

 

 


2. 鼓勵探險的父母


蓋兒出生於以色列,生日是 1985 年 4 月 30 日。媽媽是體操老師,時常鼓勵她向外探險;爸爸則是一位工程師。孩童時期的她幾乎不看電視,反倒是戶外活動佔據她絕大多數時間,自幼便培養對運動的興趣。

 

蓋兒和爸爸/Instagram

 


3. 充滿運動細胞


蓋兒是個不折不扣的運動狂熱者。她曾花了 21 年研究各式舞步、會打網球、曾加入過籃球與排球社團。除此之外,她也是皮拉提斯、TRX懸吊訓練與游泳健將,更曾接受過攀岩挑戰。

 


4. 曾經主修法律


在發現自己對演戲有興趣前,蓋兒曾主修一年的法律與國際關係課程。她曾考慮過重返校園,修習電影或藝術史等學科,而不是法律——因為她實在不喜歡與人爭執。


5. 有過 2 年的軍旅生涯


和所有的以色列人一樣,蓋兒曾在以色列國防軍(Israel Defense Forces)服役 2 年。回憶起新兵訓練營的時光,她表示軍營生活「都在做運動。早上6點半起床、晨跑、然後做伏地挺身。在軍隊裡沒有自由,所有人必須學習紀律與尊重。」

 

 

定期會跑到電影院續命的社畜,Netflix是精神糧食。

定期會跑到電影院續命的社畜,Netflix是精神糧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