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評盛讚!爛番茄嚴選2020八大最佳恐怖電影-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影評盛讚!爛番茄嚴選2020八大最佳恐怖電影

影評盛讚!爛番茄嚴選2020八大最佳恐怖電影

By Catherine 2020-12-11 2020-12-11 17:43

影評盛讚!爛番茄嚴選2020八大最佳恐怖電影

今年最受好評的恐怖電影是哪部呢?來看自爛番茄影評網篩選出的 2020 八部最佳恐怖電影。這些影片不僅影評人喜愛,連觀眾也讚賞!

 

註:以下影片篩選條件為爛番茄影評指數超過 30 位影評人給分,且觀眾指數達 70 % 以上才入選。年份則以今年正式上映(僅在影展放映不入列)或在串流平台上線才入選。

 

  • Top 8《藥命時空》(Synchronic)

 

爛番茄指數:81%
觀眾指數:76%

 

安東尼麥基(Anthony Mackie)及傑米道南(Jamie Dornan)共同主演《藥命時空》為科幻驚悚類型,在眾多奇幻影展中獲得好評。

 

故事描述在紐奧良擔任第一線救護人員的史蒂夫和丹尼斯遇上一連串恐怖命案,這些死亡事件的線索通通指向案發現場發現的一種神祕藥物,究竟這神祕藥物的背後隱藏著什麼駭人的真相?

 

 

  • Top 7《星之彩》(Color Out of Space)

 

爛番茄指數:86%
觀眾指數:82%

 

尼可拉斯凱吉(Nicolas Cage)主演的《星之彩》改編自 H·P·洛夫克拉夫特的同名短篇小說,描述賈納一家搬到新英格蘭偏遠郊區的一處農莊,遠離 21 世紀的喧囂。某日,一顆閃爍著奇異光彩的隕石墜入他們的前院,且以一種無以名狀的力量開始慢慢地改變周遭的一切。不少事物開始出現異變,最終也開始影響到賈納一家人……。

 

 

  • Top 6《吞噬》(Swallow)

 

爛番茄指數:88%
觀眾指數:71%

 

《列車上的女孩》海莉班奈特(Haley Bennett)主演的《吞噬》為心理驚悚類型,描述年輕的杭特與新婚丈夫搬進嶄新豪宅,看似過著富裕的完美生活。然而,她卻在懷孕後開始著迷於「吞噬」物品,隨著丈夫發現了她的病態癖好,並強制她接受治療後,迫使她吐露出不願面對的真相。

 

 

  • Top 5《逃》(Run)

 

爛番茄指數:91%
觀眾指數:76%

 

恐怖大師史蒂芬金也盛讚的《逃》在美國由  Hulu 串流平台上線,打造首週末觀影人數紀錄,可見《美國恐怖故事》女星莎拉保羅森(Sarah Paulson)主演新片的吸引力不凡!

 

《逃》啟發自美國真實事件,講述行動不便的少女克蘿伊,從出生以來便在母親黛安的呵護下成長並在家自學。然而,隨著克蘿伊即將升上大學之際,她開始對母親產生懷疑,發現其背後不為人知的黑暗祕密。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