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巨頭分崩離析!《黑袍糾察隊》8個第三季待解謎團-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七巨頭分崩離析!《黑袍糾察隊》8個第三季待解謎團

七巨頭分崩離析!《黑袍糾察隊》8個第三季待解謎團

By Anna 2020-11-06 2020-11-07 21:58

Amazon 漫畫改編美劇《黑袍糾察隊》(The Boys)描述螢光幕前道貌岸然的超級英雄,在私底下目無法紀、道德敗壞的一面。第二季已於 10 月 9 日播畢,延續首季的好口碑,本季的爛番茄鮮度高達 97 %,並已續訂第三季。

 

本季留下了不少的伏筆,待後續揭曉。本文將盤點《黑袍糾察隊》第三季 8 個待解謎團,以及預測未來發展走向。

 

以下有《黑袍糾察隊》第二季劇情

 

1. 布奇能夠信守對貝卡的承諾嗎?

 

萊恩為了保護母親貝卡,使用鐳射眼重傷暴風女(Stormfront,或譯風暴前線),卻因能力失控而害死貝卡。

 

臨終前貝卡囑託布奇繼續保護萊恩,「這不是他的錯,你必須讓萊恩明白這點。」她說;同時貝卡也希望布奇——這位極度痛恨超級英雄的男人——能夠理解她的兒子並非不受控的定時炸彈,而是大環境下的受害者;但最後布奇仍沒有自信能照顧這位男孩,選擇將萊恩送至中情局。

 

布奇能否信守對貝卡的承諾,有待第三季揭曉。

 

 

2. 膏鐵俠(A-train)是否會加入黑袍糾察隊

 

膏鐵俠被護國超人(Homelander)逐出七巨頭後,第一季囂張的個性已經收斂許多,最終集更幫助修伊和星光(Starlight)揭發風暴前線的納粹過往。雖然膏鐵俠一再澄清自己的所作所為都是為了重返七巨頭,但觀眾也看到他至善的一面,與修伊的恩怨情仇亦淡化不少,洗白之路指日可待。

 

 

3. 梅芙女王(Queen Maeve)能夠順利揭發護國超人嗎?

 

第一季護國超人對「73號航班」乘客見死不救的畫面,被潛水王(The Deep)找到並交給梅芙,她用以威脅護國超人,要求他放布奇等人一馬,否則將公開影片,摧毀他已經搖搖欲墜的公眾形象。

 

護國超人也不是省油的燈,他警告梅芙倘若失事影片流出,他將摧毀所有人事物;然而梅芙已經沒有什麼好失去了,她反擊道:「只要能讓世人知道你他X的就是一個怪物,我無所謂。」


梅芙是否能順利揭露護國超人偽善的一面,抑或是護國超人能夠再度智取她?

 

 

4. 維多莉亞紐曼(Victoria Neuman)會是新的敵人嗎?

 

第二季許多摸不著頭緒的爆頭畫面,都要歸咎在國會參議員維多莉亞紐曼。表面上反對沃特與超級英雄的所作所為,其實自己就是一位超能力者,為了政權不惜屠殺蘇珊與聽證會成員。


奇怪的是,紐曼看似厭惡沃特,卻又剷除所有欲揭發沃特醜聞的人物,因此第二季仍看不出紐曼的立場,也期待修伊在其競選辦公室能擦出火花。

 

定期會跑到電影院續命的社畜,Netflix是精神糧食。

定期會跑到電影院續命的社畜,Netflix是精神糧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