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劇《天巡者》賀軍翔×邵雨薇8大看點!台版《鬼怪》+《三生三世十里桃花》-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台劇《天巡者》賀軍翔×邵雨薇8大看點!台版《鬼怪》+《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台劇《天巡者》賀軍翔×邵雨薇8大看點!台版《鬼怪》+《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By 妞新聞 2020-10-30 2020-11-02 14:53

 

由賀軍翔和邵雨薇領銜主演的三立華劇《天巡者》於 10 月 25 日正式開播,是部跨越時空的奇幻愛情神仙劇,被稱為是台版《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劇情講述鍾馗(賀軍翔 飾)和孟婆(邵雨薇 飾)兩人之間的「千年宿命之戀」,現在就跟著爆米花小姐來看看有哪些「必追看點」吧!

 

Top1.賀軍翔×邵雨薇

 

 

 

代表作有《惡魔在身邊》、《換換愛》和《鬥牛,要不要》等經典劇的小美「賀軍翔」,繼《勇敢說出我愛你》睽違五年回歸台劇,搭擋以《1989一念間》爆紅的邵雨薇,兩人不僅火花感十足,而且還挑戰一人飾演多角,賀軍翔飾演鍾馗/鍾正南,邵雨薇飾演孟婆/小冰/孟心語,古今交錯,前世今生糾葛,時裝和古裝視覺雙享受!

 

Top2.編導強大陣容

 

 

 

製作團隊的強大陣容,編劇統籌為「林若晞」,經典作品有《飛越龍門客棧》、《遺憾拼圖》、《必勝大丈夫》、《遺失的1/2》、《天堂的微笑》,採雙導演,由張晉榮和陳戎暉聯手打造,張晉榮執導過《真愛黑白配》、《他看她的第2眼》、《我的愛情不平凡》,而陳戎暉則導過《女王的誕生》、《聽見幸福》、《愛上哥們》,每部都曾經引起廣大的討論度!

 

Top3.奇幻神仙劇

 

 

 

有別於過去一般套路的「愛情喜劇」和「懸疑推理」,《天巡者》是一部跨越時空的奇幻神仙劇,從神界到民間,跟著驅魔真君「鍾馗」一起到地府一遊,被稱為是「神幻旗艦大戲」一點也不為過,劇組這次還大規模使用CG特效,從吊鋼絲到全綠幕拍攝,爆米花小姐看到的時候真的超震撼,而且幾乎全部都是演員親自上陣!(Respect)

 

Top4.集結恐怖、懸疑和愛情

 

 

 

妞妞們如果以為只有奇幻那就大錯特錯,《天巡者》集結「武打」、「懸疑」、「恐怖」和「愛情」等元素於劇中,像是動不動就要抓鬼魅的「驅魔真君三人組」、騎個機車也有「女鬼的手」,不然就是飯店裡居然有「亡靈」在打麻將(笑),不過「鍾孟CP」該撩該心動的地方也沒有少喔!

 

 

妞新聞以專注提供優質女性內容與讀者體驗為目標,以多元社群內容與行銷執行團隊,結合互動技術、讀者分析演算法,操作專題企劃、線上線下串連活動與策展電商,創造女性市場的指標影響力。

妞新聞以專注提供優質女性內容與讀者體驗為目標,以多元社群內容與行銷執行團隊,結合互動技術、讀者分析演算法,操作專題企劃、線上線下串連活動與策展電商,創造女性市場的指標影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