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蜜莉在巴黎》莉莉柯林斯8個小秘密!試鏡《暮光之城》失敗、已被未婚夫套牢死會-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艾蜜莉在巴黎》莉莉柯林斯8個小秘密!試鏡《暮光之城》失敗、已被未婚夫套牢死會

《艾蜜莉在巴黎》莉莉柯林斯8個小秘密!試鏡《暮光之城》失敗、已被未婚夫套牢死會

By 妞新聞 2020-10-26 2020-10-29 14:56

Netflix新劇《艾蜜莉在巴黎》引起廣大討論,《慾望城市》風格的新作旋即受到全球觀眾的喜愛,製作人達倫史塔(Darren Star)果然寶刀未老,主演的氣質女星「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也跟著紅了一波!事實上她從 2 歲就開始表演生涯,也是音樂世家的星二代,生在優渥環境的她也十分有才華,不僅能歌擅演,還曾出書當作家,內外兼具十分不簡單。

 

1.音樂世家星二代

 

莉莉柯林斯的父親菲爾柯林斯(Phil Collins)是英國知名的歌手、樂手、音樂家,曾為迪士尼動畫電影《泰山》製作配樂,並拿下奧斯卡最佳原創歌曲獎及金球獎最佳原創歌曲,也是美國音樂界的權威「葛萊美獎」的獲得者,在音樂界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2.兩歲就出道

 

由於和演藝界深厚的淵源,莉莉柯林斯 2 歲時就開始了演藝生涯,出演 BBC 影集《歡樂家庭》(Growing Pains)成為小童星,也曾參加戲劇學校培訓,不過在求學期間,她最感興趣的是文字工作,她選擇到南加大新聞系就讀,更為《Seventeen magazine》、《Teen Vogue》、《Los Angeles Times》等報章雜誌撰寫專欄,希望成為一名文字工作者,也曾作為節目的主持人報導了 2008 年美國總統大選。 

 

 
 
 
 
 
 
 
 
 
 
 
 
 

#TBT to that sweet time when you thought Band-Aids could fix everything...

Lily Collins(@lilyjcollins)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FBF Me at my prime...

Lily Collins(@lilyjcollins)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3.曾任記者、主持人

 

早期莉莉柯林斯以記者、主持人的身份出現在幕前,而真正讓她被觀眾認識的電影是 2009 年的《攻其不備》,飾演女主角珊卓布拉克(Sandra Bullock)的女兒,當時這部電影獲得空前的成功,珊卓布拉克更以此首奪奧斯卡影后。

 

 

4.曾試鏡《暮光之城》「貝拉」失敗

 

在這之後莉莉柯林斯交出了《在劫難逃》、《魔鏡,魔鏡》、《天使聖物:骸骨之城》、《真愛繞圈圈》等代表作,又以 2012 年的《魔鏡,魔鏡》的「白雪公主」一角讓她廣為觀眾所知。

 

不過在這幾年她曾錯失一些經典角色,比如《暮光之城》的「貝拉」、《魔女嘉莉》的主角,在這幾個試鏡中分別輸給了克莉絲汀史都華、克蘿伊摩蕾茲,不過現在很難想像莉莉柯林斯演這兩個角色的樣子!(笑)

 

 

 

 

妞新聞以專注提供優質女性內容與讀者體驗為目標,以多元社群內容與行銷執行團隊,結合互動技術、讀者分析演算法,操作專題企劃、線上線下串連活動與策展電商,創造女性市場的指標影響力。

妞新聞以專注提供優質女性內容與讀者體驗為目標,以多元社群內容與行銷執行團隊,結合互動技術、讀者分析演算法,操作專題企劃、線上線下串連活動與策展電商,創造女性市場的指標影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