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慾望城市》迷不能錯過!莉莉柯林斯主演影集《艾蜜莉在巴黎》6大看點-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慾望城市》迷不能錯過!莉莉柯林斯主演影集《艾蜜莉在巴黎》6大看點

《慾望城市》迷不能錯過!莉莉柯林斯主演影集《艾蜜莉在巴黎》6大看點

By Catherine 2020-10-01 2020-10-01 10:28

近來宣布訂婚喜訊的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幸福指數爆表,而在 Netflix 新作《艾蜜莉在巴黎》(Emily In Paris)中也將與型男帥哥展開浪漫邂逅,可說是戲內、戲外都有粉紅泡泡圍繞著!

 

這部號稱《慾望城市》(Sex and the City)迷不能錯過的全新影集發表至今,無論是釋出劇照或是預告片段,都成功擄獲了粉絲的心,早早列入觀看清單中。在欣賞莉莉柯林斯換上迪奧(Dior)、紀梵希(Givenchy)等時裝品牌的絕美造型前,先來看看劇集的 6 大看點推薦。

 

1.《慾望城市》主創、服裝設計師再合作

 

提到有關時尚的影集,相信多數觀眾都難以忘懷經典的《慾望城市》。儘管劇集早在 2004 年就完結,隨後推出的電影版也過了好幾個年頭,但角色群的形象卻深植人心,而這有一大部分要歸功於主創達倫史塔(Darren Star)與服裝設計師派翠西亞菲爾德(Patricia Field)的傑作。

 

如今兩人再度合作打造《艾蜜莉在巴黎》,自然吸引住不少關注時尚的粉絲們,期待能看到型男美女穿著一套套華麗衣裳,穿梭在有「時尚花都」之稱的巴黎,面對職場和愛情中各種挑戰。

 

派翠西亞菲爾德透露,第二集中艾蜜莉身穿的黑色蓬蓬紗裙其實就是在致敬《慾望城市》,呼應《慾望城市》大結局中凱莉的造型。

 

《艾蜜莉在巴黎》劇照/Netflix

 

2. 全劇在法國拍攝

 

如同劇名《艾蜜莉在巴黎》一樣,主創達倫史塔(Darren Star)透露全劇都在巴黎和法國郊區取景,目的除了讓觀眾能有一個完整豐富的觀影體驗,更重要的是,現在這個時刻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需要來一場替代實際到法國的旅行。

 

《艾蜜莉在巴黎》劇照/Netflix

 

3. 演員真實經歷寫入劇中

 

在全體工作人員和卡司群住在巴黎拍攝期間,他們所發生的真實經歷也寫入了劇中。莉莉柯林斯透露她自己就貢獻了一些實際上發生的趣事,作為一位美國人生活在巴黎,有些差異是很明顯的,例如語言上的隔閡,也有細微的文化差異,這可以從首季中艾蜜莉的經歷看出一些端倪。

 

《艾蜜莉在巴黎》劇照/Netflix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