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鬼莊園》到《沉默的天使》第二季!13部Netflix驚悚之作讓你嚇到皮皮挫-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從《鬼莊園》到《沉默的天使》第二季!13部Netflix驚悚之作讓你嚇到皮皮挫

從《鬼莊園》到《沉默的天使》第二季!13部Netflix驚悚之作讓你嚇到皮皮挫

By DramaQueen電視迷 2020-09-30 2020-09-30 18:31

Netflix 最新推出 "NETFLIX & CHILLS" 萬聖節皮皮挫片單!隨著妖魔鬼怪紛紛出籠的萬聖節即將到來,Netflix 特別整理了「見鬼啦!歡迎光臨毛骨悚然恐怖經驗」以及「什麼!人性比魔鬼還恐怖?」超狂陣容,保證讓不怕死、想被嚇的影迷觀眾嚇到皮皮挫!

 

「見鬼啦!歡迎光臨毛骨悚然恐怖經驗」

 

 

台灣知名遊戲 IP《返校》推出影集版,新科金鐘視帝姚淳耀也將加入演出陣容!故事以 90 年代的翠華中學展開新篇章,轉學生劉芸香意外誤闖校園禁地遇見方芮欣學姊鬼魂,逐步揭開長達 30 年的歷史傷疤,以及學生和師長如何在思想審查的年代奮力爭取自由卻慘遭迫害。

 

12 月 5 日上線。

 

 

 

《鬼入侵》編導麥可弗拉納根及製作人崔佛梅西聯手打造續作《鬼莊園》,改編亨利詹姆斯 1898 年恐怖小說《碧廬冤孽》。

 

故事描述在歷經一場變故之後,亨利雇用一名年輕的美國保姆來照顧變成孤兒的姪子和姪女,和廚師、管理員和管家一同居住在莊園中。在一片戰慄的哥德式氛圍中,隱藏數世紀的暗恨情仇及暗黑秘密等待被發掘,在這裡,死亡並不代表消失。

 

10 月 9 日上線。

 

 

  • 《女鬼橋》(The Bridge Curse)

 

又一則真實台灣校園靈異傳說驚悚改編!東海大學的「女鬼橋」相傳有女學生曾在此殉情,此後恐怖故事不斷流傳。網紅芯喬來到女鬼橋舉辦試膽大會,直播中竟拍到女鬼身影,這段影像轟動全台,試膽的一群學生則下落不明⋯⋯2020 年的同一天,新聞記者回到事發現場調查,卻發現與真相與傳說相去甚遠,女鬼暴戾的動機也越加現形。

 

 現正熱映

 

 

  • 《吸血鬼大戰布朗克斯》(Vampires vs. The Bronx)

 

在急速中產階級化的布朗克斯住宅區裡,三位勇敢的青少年意外發現邪惡陰謀,有不速之客要在他們心愛的社區大開殺戒。本片由《週六夜現場》製作人羅恩麥可斯、艾琳大衛製作,卡司包括《夢遊大都會》莎拉蓋登、《海濱帝國》席亞維漢。

 

10 月 2 日上線。

 

 

  • 《完全獵魔攻略》(A Babysitter's Guide to Monster Hunting )

 

改編自喬巴拉里尼暢銷同名恐怖叢書的第一集,故事講述高一新生凱莉勉為其難答應在萬聖節當雅各的保母,卻被邀請加入國際保母秘密社團,負責保護擁有特殊能力的孩子,抵擋來自怪獸的威脅。為了確保雅各的安全,凱莉與分部副部長、科技天才、生物專家甄凱西及魔藥大師並肩合作,力抗號稱「惡夢魔王」的床邊怪物以及神秘的怪獸軍隊。

 

10 月 15 日上線。

 

 

「什麼!人性比魔鬼還恐怖?」

 

 

亞當山德勒帶來全新喜劇作品,除了飾演電影中的怪咖主角修比,同時參與編劇和製作,《摩登家族》茱莉鮑溫、《四海好傢伙》雷李歐塔也加入演出。

 

在鎮上被大家視為怪人的修比,總是被人嘲弄、排擠。今年的萬聖節,鎮上出現落跑的罪犯和一位神秘的新鄰居,讓修比倍感不對勁,而當鎮民開始神秘失蹤,修比挺身而處,試圖說服警察怪事背後的真相,現在只有修比能夠拯救大家了!

 

10 月 7 日上線。

 

 

 

以《仙履奇緣》竄紅的女星莉莉詹姆斯,與《以你的名字呼喚我》性感男神艾米漢默飾演片中令人稱羨的豪門佳偶。

 

年輕貌美的隨從意外與豪門貴族墜入愛河,一夕間升格豪門人妻,卻在新婚入住豪宅後,隨即發現宅內藏著許多不能見光的秘密。長年服侍大宅邸的管家極不友善,丈夫已逝的前妻也陰魂籠罩不散,她漸漸發覺這場婚姻僅是一場惡夢的開端⋯⋯

 

10 月 21 日上線。

 

 

 

DramaQueen電視迷提供歐美影集、台灣影視圈資訊,全方位掌握節目最新動態,滿足熱愛影集觀眾三大看需求:看什麼、什麼好看,以及去哪裡看。

DramaQueen電視迷提供歐美影集、台灣影視圈資訊,全方位掌握節目最新動態,滿足熱愛影集觀眾三大看需求:看什麼、什麼好看,以及去哪裡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