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艾美獎/八大精彩與尷尬瞬間!「浩克」妻子激動高呼、珍妮佛攝影棚滅火-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2020艾美獎/八大精彩與尷尬瞬間!「浩克」妻子激動高呼、珍妮佛攝影棚滅火

2020艾美獎/八大精彩與尷尬瞬間!「浩克」妻子激動高呼、珍妮佛攝影棚滅火

By Catherine 2020-09-22 2020-09-22 19:01

2020 年度第 72 屆黃金時段艾美獎(Emmys)頒獎典禮已在昨日公布得獎名單。獎項方面,《富家窮路》(Schitt's Creek)成了喜劇類影集最大贏家,抱走最佳喜劇類影集在內的五項大獎。而 HBO 的《繼承之戰》(Succession)與《守護者》(Watchmen)則為電視網拿下不少獎座,讓 HBO 以獲獎總數 30 項居業界之冠,狠甩串流平台龍頭 Netflix。

 

除了獎落誰家引人注目外,本屆因為疫情緣故改採遠端連線的方式也意外出現不少笑料,當然也有尬到不行的情況。究竟誰的搞笑功力獲得掌聲?又是誰的表現讓人臉上不禁出現三條線呢?一起來看 2020 艾美獎八大精彩與尷尬瞬間。

 

最糟時刻 NO.1

 

身為吉米基墨(Jimmy Kimmel)的好友,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在開場不久現身攝影棚,與主持人帶來一段…真的不怎麼有趣的火燒攝影棚瞬間!

 

當時吉米為了搞笑將頒獎信封消毒後,丟進垃圾桶點燃火焰,接著珍妮佛拿起一旁的滅火器朝著桶內噴了幾下,在直播現場真的滅掉了一團熊熊燃燒的火焰。

 

 

  • 最糟時刻 NO.2

 

以《守護者》(Watchmen)獲得最佳有限影集或電視電影女主角的蕾吉娜金恩(Regina King)可說是昨日風光人物之一,但在典禮開始前的訪問卻讓她在鏡頭上出現略為尷尬的情況,而這一切都得怪罪於遠端連線的問題。

 

由於洛杉磯與新墨西哥兩地連線延遲緣故,當主持人進行提問後,蕾吉娜金恩過了好幾秒才回應問題,一來一往互動幾次後,讓觀眾不禁失去耐心。

 

 

  • 最糟時刻 NO.3

 

HBO 美劇《殺手進城》(Barry)今年因報名資格不符無緣角逐,但去年獲提名的男配角安東尼卡里根(Anthony Carrigan)驚喜現身,扮演一名郵差講述關於 11 月舉行的美國總統大選。

 

談論政治向來是典禮愛用的哏,但此次笑果卻十分有限。雖然安東尼卡里根的演出深受不少劇迷喜愛,但可能是因為沒有現場觀眾導致冷場,讓場面一度尷尬不已。

 

 

  • 最糟時刻 NO.4

 

四度入圍艾美獎的《勁爆女子監獄》女星拉薇安考克斯(Laverne Cox)為今年少數親臨典禮現場的明星。她在頒發最佳劇情類影集編劇獎項前,說著自己是活生生的美國夢代表,輸了四次艾美獎後,不知為何最終還是能站上舞台頒發獎項,接著在直播中被電視網消音了幾個字,直到影片釋出後,觀眾才知道當時她說的完整句子是,「不知為何最終還是能站上舞台,頒發獎項給可能沒有投給我的人。」

 

 

接著,她越說越激動,甚至似乎開始演起情境劇,一時看向遠方手足舞蹈,還用氣音說話,一陣子後才重回正題繼續頒發獎項。不少人對於 ABC 就她的發言進行審查感到困惑,因為事實上也沒有說出髒話,只是此番言論帶有些譏諷意味而已,因此讓人不禁疑惑這段頒獎前的引言到底是不是脫稿演出?成了典禮中最詭異的時刻之一。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