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美國隊長」卸下盾牌退休!9年10套「戰袍進化史」回顧-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漫威「美國隊長」卸下盾牌退休!9年10套「戰袍進化史」回顧

漫威「美國隊長」卸下盾牌退休!9年10套「戰袍進化史」回顧

By 妞新聞 2020-09-18 2020-09-18 16:25

美國男星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以「美國隊長」一角紅遍全球,此後他不僅成為「美國隊長」的代名詞,更是漫威的代表人物!在《復仇者聯盟4》之後他也將交出盾牌退休,這九年來穿了十套不同的制服,隨著劇情而有所改變,讓我來們來了解一下!

 

1.《美國隊長》

出租戲服 

 

 

「美國隊長」最一開始誕生是因為政府需要一個呼籲大家從軍的「國民偶像」形象,到各地去宣傳,因此穿的衣服就像是「服裝出租店」可以租得到的,不僅沒有保護功能,材質也不是很好,這套也被普遍認為是最醜的。

 

2.《美國隊長》

大地色美國大兵服

 

 

真的要上戰場之後當然不能再穿「出租戲服」,而是和一般士兵一樣穿著大地色的軍服,帽子則改成美國隊長藍,外套帶點深紅色,然後再加飛行員眼鏡,而這時候美國隊長還沒認識鋼鐵人的爸爸,還沒獲得圓形盾牌。

 

3.《復仇者聯盟》

1945年美國隊長經典款

 

 

第三套戰服由鋼鐵人爸爸設計的,此時已經有了汎合金製造的圓盾,也是他最重要的武器,這一套也是「美國隊長」最經典的外型,功能上也算不錯還能抗寒,和美國隊長一起被冰凍近70年也沒事。

 

4.《復仇者聯盟》

紐約之戰輕量服

 

 

美國隊長在《復仇者聯盟》被打撈、解凍之後,換上了新的衣服,看起來和1945年的版本差不多,只是顏色鮮豔了一點,而且使用現代化的材料,因此也輕便了些!

 

5.《美國隊長2》

深藍色潛行服

 

 

《美國隊長2》當中的「潛行服」把鮮豔的紅、白、藍色都改掉了,改以深藍色搭配銀色,符合潛行的主題,上半身也增加了皮帶可以掛盾牌,又帥又有現代感,克里斯伊凡也表示這套是他最喜歡的一套。

 

 

妞新聞以專注提供優質女性內容與讀者體驗為目標,以多元社群內容與行銷執行團隊,結合互動技術、讀者分析演算法,操作專題企劃、線上線下串連活動與策展電商,創造女性市場的指標影響力。

妞新聞以專注提供優質女性內容與讀者體驗為目標,以多元社群內容與行銷執行團隊,結合互動技術、讀者分析演算法,操作專題企劃、線上線下串連活動與策展電商,創造女性市場的指標影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