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想見你》外也必看!金鐘55入圍優質台劇十選-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除了《想見你》外也必看!金鐘55入圍優質台劇十選

除了《想見你》外也必看!金鐘55入圍優質台劇十選

By 妞新聞 2020-09-11 2020-09-15 16:05

除了《想見你》外也必看!金鐘55入圍優質台劇十選

金鐘 55 近日公布入圍名單,不只熱門台劇《想見你》、《俗女養成記》通通獲得多張得獎門票,還有許多妞妞們可能不太熟悉,但品質非常值得一看的劇,爆米花小姐也整理出 10 部今年入圍多項大獎的優質作品,趕緊趁著頒獎典禮前來惡補吧!

 

《想見你》

 

source:想見你@Facebook

 

被視為今年奪獎大熱門的《想見你》,不只憑著柯佳嬿、許光漢一人分飾多角的精湛演技,入圍多項個人獎項,以莫比烏斯環與時間輪迴作為劇情基礎的創意,也讓《想見你》獲得導演、編劇與戲劇節目獎項。作為 2020 上半年話題度最高的作品,今年的戰績很值得關注。

 

《俗女養成記》

 

source:俗女養成記@Facebook

 

在迷你劇集獎項,以雙女主、雙女配風光入圍的《俗女養成記》,同樣也是 2019 年必看的台劇之一,劇場女王謝盈萱、小童星吳以涵、資深演員楊麗音、于子育、陳竹昇能收能放靈活的演技,更為這部充滿台灣傳統懷舊風情的作品增添濃濃人情味,獲得8個獎項入圍的肯定,這部劇要是沒看過就太落伍啦!

 

《公視人生劇展—殘值》

 

 

source:公視人生劇展《殘值》@Facebook

 

小品電視電影《殘值》憑著優秀的劇情,以及戲精演員們的精湛演繹,在今年獲得 6 個獎項的入圍,《殘值》將人的價值以保險業務一職來呈現,不只把人在職場的掙扎、為了錢不得不妥協的立場完美表達,整體氣氛與開放式結局更添詭譎氛圍,喜歡欣賞短篇但內容架構完整的作品,就別忘記把它加進片單。 

 

《用九柑仔店》

 

source:用九柑仔店 Yong-Jiu Grocery Store@Facebook

 

《用九柑仔店》可以說是這次入圍的一大黑馬,入圍 7 項的《用九》,講述的是一個鄉下雜貨店以及其接班人俊龍的故事,小小的店面不只連接起街坊鄰居小社區的感情,更讓北漂遊子俊龍找到了屬於自己的歸宿,溫暖、樸實的故事,串連起了台灣人最深的鄉愁。今年《用九柑仔店》也即將推出劇場版,喜歡的妞妞別忘記進到電影院欣賞!

 

《誰是被害者》

 

source:Netflix

 

男神張孝全,憑藉《誰是被害者》當中亞斯伯格的鑑識官榮獲男主角入圍,而整部劇加起來更是擁有 7 項獎項的門票,將台灣類型劇的層次提升到全新境界,不只美術方面的設計別出心裁,演員更發揮了自己的極大值,讓《誰是被害者》成為今年話題度相當高的作品之一。

 

 

妞新聞以專注提供優質女性內容與讀者體驗為目標,以多元社群內容與行銷執行團隊,結合互動技術、讀者分析演算法,操作專題企劃、線上線下串連活動與策展電商,創造女性市場的指標影響力。

妞新聞以專注提供優質女性內容與讀者體驗為目標,以多元社群內容與行銷執行團隊,結合互動技術、讀者分析演算法,操作專題企劃、線上線下串連活動與策展電商,創造女性市場的指標影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