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能》伊莉莎白戴比基爆紅!身高190壓過男主根本「真人奧莉薇」-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天能》伊莉莎白戴比基爆紅!身高190壓過男主根本「真人奧莉薇」

《天能》伊莉莎白戴比基爆紅!身高190壓過男主根本「真人奧莉薇」

By 妞新聞 2020-09-04 2020-09-04 16:50

好萊塢名導克里斯多福諾蘭近期推出新作《天能》,果不其然又引起轟動,雖然整個故事以約翰大衛華盛頓飾演的「無名男主角」為主軸發展,但超美又超高(?)的女主角「伊莉莎白戴比基」(Elizabeth Debicki)討論度根本要蓋過他啦!其實伊莉莎白戴比基已經演過不少好戲,像是《大亨小傳》、《紳士密令》,還曾經是名芭蕾舞者,讓我們來深入了解一下她的背景!

 

#專業芭蕾舞者出身

 

 

source:elizabethdebickinators@Instagram

 

伊莉莎白戴比基 1990 年生於法國巴黎,在五歲時一家人搬到了澳洲墨爾本,這也使得她在電影中會有一點澳洲口音。另外,受到父母都是芭蕾舞者的影響,她從小立志成為一名專業芭蕾舞者,但受到越長愈高的限制,轉往戲劇領域,念了演藝學校並成為一名演員。

 

#《大亨小傳》合作李奧納多 

 

source:IMDb

 

伊莉莎白戴比基跨足了舞台劇、電視劇,電影,十分全能,近幾年則較專注在電影上,2011 年她以《伴郎我最High》作為電影出道作,雖然當時戲份不多並未引起什麼迴響,但隔了兩年在《大亨小傳》合作李奧納多,飾演充滿魅力「喬丹貝克」,雖然造型浮誇,但伊莉莎白戴比基還是消化得十分完美,以出眾的氣質吸引大眾關注,後續這部電影還讓她贏得了澳洲「電影及電視美藝學院獎」最佳女配角獎!

 

#《紳士密令》搶眼女配角

 

 

source:IMDb

 

在《大亨小傳》之後,她在 2015 年出演諜報片《紳士密令》,在片中飾演美豔動人的犯罪組織首腦,這次同樣也因為妝容、扮相引起關注(真的超美),氣場十分強大,雖然這次的角色也是配角,但討論度直逼女主角艾莉西亞薇坎德。

 

 

妞新聞以專注提供優質女性內容與讀者體驗為目標,以多元社群內容與行銷執行團隊,結合互動技術、讀者分析演算法,操作專題企劃、線上線下串連活動與策展電商,創造女性市場的指標影響力。

妞新聞以專注提供優質女性內容與讀者體驗為目標,以多元社群內容與行銷執行團隊,結合互動技術、讀者分析演算法,操作專題企劃、線上線下串連活動與策展電商,創造女性市場的指標影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