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獨家動畫10選!《進擊的巨人》製作社新作不可錯過-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Netflix獨家動畫10選!《進擊的巨人》製作社新作不可錯過

Netflix獨家動畫10選!《進擊的巨人》製作社新作不可錯過

By 妞新聞 2020-08-21 2020-08-21 16:07

Netflix 除了原創影集、紀錄片廣受好評之外,這些在 Netflix 上獨家上架的動畫也值得一追!妞編輯精選 10 部題材多元的作品,不管是架空世界,還是懸疑刺激,甚至是搞笑舒壓的動畫通通都可以在 Netflix 上欣賞!

 

1.《惡魔人Crybaby》

 

 

30年仍歷久不衰的《惡魔人》,是漫畫家永井豪的經典神作,經過多年後被 Netflix 相中,找來知名動畫導演湯淺政明重新改編演繹這部討論「善惡」、「愛恨」的作品。劇情講述男主角不動明接受好友飛鳥了的委託,成為半惡魔半人類的物種,只為了證明惡魔真的存在,最後惡魔人也與人類、撒旦展開了血腥卻悲傷的爭鬥。雖然動畫中有不少血腥、性的元素,但其中關於「愛」的主題卻仍深深打動許多觀眾,是妞編輯也相當喜愛的動畫。

 

2.《異獸魔都》

 

 

由漫畫家林田球連載 20 年的作品《異獸魔都》,講述並存的兩個世界中,「洞穴」世界中的居民,都是魔法師世界居民用來練習的白老鼠,而男主角開曼在某天醒來後,不但失去記憶,更變成了半人半蜥蜴的物種,為了找到對他施法的魔法師,開曼與好友二階堂一起展開了一段冒險旅程。

 

這部作品是即將接手《進擊的巨人》的公司「MAPPA」的全新力作,極度精緻與精細的美術背景、作畫,和2D、3D穿插的動作場面,是這部動畫最吸引人的特色,雖然同樣也有不少血腥畫面,但這部作品的緊湊度與細緻度,也證明了他們有承擔神作的能力!

 

3.《狂賭之淵》

 

 

同樣也是 MAPPA 出品的動畫《狂賭之淵》,故事圍繞在以「賭技」決定地位的百花王貴族學校,校內每個學生都必須學會相應的賭博技巧,女主角轉學生蛇喰夢子優雅的外表底下,藏著的是一顆「賭徒」的狂熱心靈,樂於享受賭博時的緊張、刺激、恐懼,不在乎勝負的態度,在這間學校中成為最閃亮卻也最危險的存在。這部作品不只每一集都有特殊的花牌、骰子賭法,主角們在過程中的「顏藝」更是經典,看的時候記得戴上耳機,免得被周圍人聽見早見沙織強烈的歡愉尖叫啊!(羞)

 

4.《亞人》

 

 

《亞人》是一部架空的科幻、懸疑作品,故事講述未來人類世界發現了一種不死人類,名為「亞人」,而主要舞台發生在現代的日本,男主角永井圭雖然經歷了一場死亡車禍,但卻在下一秒死而復生,因此遭到日本政府的追殺。劇情不只講述了男主角的心境轉變與成長,也談到了人體實驗、政令包庇的社會亂象。作畫方面則是以部分 3D 方式呈現,雖然部分觀眾對這樣的轉變不太習慣,不過這部作品的細緻程度還是值得一看!

 

 

5.《BEASTARS》

 

 

被譽為「暗黑版動物方城市」的《Beastars》,是漫畫家板垣巴留的作品,在草食動物與肉食動物並存的世界中,肉食動物因其天生的野性,被迫吃素、收起利爪,而故事舞台切里頓學院中,男主角雷格西沈默寡言又文靜,在經歷校園喋血事件、與哈魯的感情、黑市事件發生後,他逐漸開始正視自己身為灰狼的天性。雖然動畫主角都是動物,但卻以隱喻的方式將人類世界的矛盾一針見血地點破,種族之間的理解與紛爭,在《Beastars》中都被揭露出來,是一部充滿諷刺與深意的作品。

 

 

妞新聞以專注提供優質女性內容與讀者體驗為目標,以多元社群內容與行銷執行團隊,結合互動技術、讀者分析演算法,操作專題企劃、線上線下串連活動與策展電商,創造女性市場的指標影響力。

妞新聞以專注提供優質女性內容與讀者體驗為目標,以多元社群內容與行銷執行團隊,結合互動技術、讀者分析演算法,操作專題企劃、線上線下串連活動與策展電商,創造女性市場的指標影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