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雀學院」是什麼?《雨傘學院》第三季5大待解謎團-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麻雀學院」是什麼?《雨傘學院》第三季5大待解謎團

「麻雀學院」是什麼?《雨傘學院》第三季5大待解謎團

By Catherine 2020-08-07 2020-08-10 11:02

以下有《雨傘學院》前兩季劇情

 

Netflix 原創美劇《雨傘學院》(The Umbrella Academy)第二季回到 1960 年代的達拉斯,圍繞在甘迺迪暗殺事件前後。這群超不融洽的兄弟姐妹們最終成長,同心協力阻止世界末日發生,並回到 2019 年。

 

雖然這一次大家手牽緊緊,一起抵達熟悉的宅邸,但糟糕的是,他們熟悉的過往卻不復存在!不僅角色們滿頭問號,觀眾也是一頭霧水,這群手足們又要歷經多少苦難呢?一起來看第三季 5 大待解謎團。

 

1.「麻雀學院」是什麼?成員有誰?

 

在第二季最終集中,五號帶著手足們回到了 2019 年,卻遇上了原本應該死亡的班與父親,且此時的「雨傘學院」並不存在,而是出現了一個名為「麻雀學院」(Sparrow Academy)的團體。

 

「麻雀學院」中班的畫像/影片截圖

 

在漫畫中,「麻雀學院」首次登場於第三卷《Hotel Oblivion》,但並未揭露太多關於這個團體的事情。不過,作者先前曾表示,未來發行的第四卷標題就叫作《麻雀學院》,將揭開長久以來不為人知的祕密。

 

原著中的「麻雀學院」與「雨傘學院」相同,由多位擁有超能力的人物組成,其中有人具有如路德般的強壯體能,有人能變形為烏鴉,有人則可以將自身的痛苦轉嫁到他人身上。

 

而在影集版中,除了看到班之外,其餘成員皆未露臉。節目統籌史蒂夫布萊克曼(Steve Blackman)先前接受《Collider》訪問時透露,他們刻意不讓成員們現身,想要觀眾去猜測他們到底是誰。

 

新時間線的班為「麻雀學院」一員/影片截圖

 

此外,他也在《Inverse》的訪談中證實,「麻雀學院」未現身的人物不會是「雨傘學院」的成員,而是一群擁有全新面孔的角色。

 

  • 2. 漂浮的「綠色方塊」是什麼?

 

正當多數觀眾看到「麻雀學院」處於訝異的狀態時,相信有人注意到一個詭異的地方,那就是這群成員的旁邊,有一個漂浮在空中的綠色方塊。

這方塊會是某位成員的特殊裝備嗎?還是它的真身其實就是其中一位成員呢?

 

「迪亞哥」大衛卡斯塔尼達(David Castaneda)透露,他記得當時讀到最終集劇本時,注意到了這個方塊的存在,不過他不認為這會在最終定案版本中出現,但同時又希望它會現身,因為如此一來會帶出令人困惑的提問。

 

在「麻雀學院」成員旁漂浮的方塊/影片截圖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