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親小站》、《高校十八禁》男神!關於雅各艾洛蒂的9件事-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親親小站》、《高校十八禁》男神!關於雅各艾洛蒂的9件事

《親親小站》、《高校十八禁》男神!關於雅各艾洛蒂的9件事

By Anna 2020-08-07 2020-08-07 17:04

近期在 Netflix 上映的電影《親親小站2》,再度讓觀眾注意到演員雅各艾洛蒂Jacob Elordi);他不僅登上 IMDB 搜尋排行榜前五名,instagram 追蹤數更衝破 990 萬人次,本文將帶你認識這位現年 23 歲的澳洲籍男神。


1. 曾演出《神鬼奇航》系列電影


雅各於 1997 年 6 月 26 日在澳洲布里斯本出生,身高 193 公分,目前定居美國。曾在《神鬼奇航:死無對證》中客串小角色,但真正開啟知名度的是 Netflix 原創電影《親親小站》(The Kissing Booth)。


2. 《親親小站》打響知名度


雅各在《親親小站》中飾演女主角好友的哥哥「諾亞」(Noah);因為艾兒和好友約定不能喜歡上彼此的哥哥,但她卻在園遊會上的「親親小站」活動上與諾亞擦出火花。英俊帥氣又身材姣好的雅各因為這部片而聲名大噪,名列男神榜單。

 


3. 《高校十八禁》演技大挑戰


知名度大升後,雅各隨即於 2019 年演出生涯中第一部美劇——HBO的《高校十八禁》。他在戲裡扮演校園風雲人物「奈特」(Nate),企圖用憤怒來掩飾自己對性愛的不安感,讓觀眾見識到他更多面向的演技。

 

 


4. 與《親親小站》女主角假戲真做


雅各在電影《親親小站》中與女主角喬伊金Joey King)假戲真做,雙方交往一段時間,只可惜在 2019 年初已分手。

 

儘管兩人從未公開聲明,但女方日前接受採訪時,有稍微提及與前男友合作的感想:「這是很瘋狂的經驗,也是很美好的時光。我更加了解自己,也成長了不少,無論是演技還是生涯。」

 

ELLE

定期會跑到電影院續命的社畜,Netflix是精神糧食。

定期會跑到電影院續命的社畜,Netflix是精神糧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