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庫全新功能「精選片單推薦」上線!4000筆影劇等你來探索-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資料庫全新功能「精選片單推薦」上線!4000筆影劇等你來探索

資料庫全新功能「精選片單推薦」上線!4000筆影劇等你來探索

By Catherine 2020-08-07 2020-08-07 16:42

4000筆影劇等你來探索!資料庫全新功能「精選片單推薦」上線

美劇迷追劇首選情報網站 DramaQueen 電視迷自 2016 年開站後,為廣大粉絲提供影集最新動態。除了網羅國內外平台美劇播出情報資訊外,更有全台最完整的歐美影集資料庫。

 

近期影劇資料庫全新功能上線,除了為劇迷篩選熱門類型十大推薦片單,也進一步強化節目類型、種類搜索功能,共 4000 多部以上的影劇資料等著你來探索!(若有喜愛的影集未在其中,歡迎聯繫我們,我們會盡速更新資訊。)

 

如何使用影劇資料庫?跟著以下指南來探索!

 

● 網頁版教學

點我看手機版教學

 

首頁上方點擊 影劇資料 後,可直接查看數個熱門類別片單,包括近期熱門影集、編輯推薦經典以及醫療、奇幻和喜劇等類型的推薦。

 

 

 

此外,還有期間限定出沒的驚喜,例如精選與特別節日相關的影集推薦。

 

 

想查看單部影集資訊,直接點選海報圖或劇名即可進入到影集資訊頁面。以近期熱門的《雨傘學院》(The Umbrella Academy)為例,點入影集後可以看到眾多資訊,包括故事劇情、季數、播出日期、播出平台、演員名單及預告等。

 

此外,若想知道更多關於影集的資訊,查看 相關文章 區塊則可看到更多幕前幕後的大小事。

 

 

若推薦的片單不合你的口味也沒關係,回到影劇資料頁面,勾選你想尋找的種類或類型,接著按下尋找。

 

 

在一片劇海中,我們會依照熱門程度陳列出該類型的影集,以影集 + 科幻類型為例來搜尋,結果會先推薦近年熱門影集如《西方極樂園》(Westworld)、《超感8人組》(Sense8)、《黑鏡》(Black Mirror)等。當然,除了這些高人氣劇集外,也網羅了眾多優質的冷門之作,所有你想得到和想不到的都在這,等著你來挖掘!

 

 

謝謝大家關注我們的網站,未來將會持續優化影劇資料庫的功能,若有任何建議歡迎聯繫我們!立刻前往影劇資料庫搜索想看的資訊,觀看手機版教學請點下一頁。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

熱門文章Hot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