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毛骨悚然撞鬼經驗》!愛鬼人士必追十大靈異節目-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不只《毛骨悚然撞鬼經驗》!愛鬼人士必追十大靈異節目

不只《毛骨悚然撞鬼經驗》!愛鬼人士必追十大靈異節目

By 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 2020-07-31 2020-07-31 14:49

農曆七月鬼門開即將到來,各電視台配合應景都會播出讓人看了「透心涼」的靈異節目,不論是真是假,抱著敬畏的心情觀賞,這些超自然且難以解釋的現象,讓人看過就難忘。

 

這些節目不僅創造了的人面魚、紅衣小女孩等經典故事,後期推陳出新的靈異節目也廣受歡迎,想要在炎炎夏日感受這些腎上激素飆升,寒毛豎起的感覺嗎?

 

今天 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告訴你,哪十大靈異節目你一定要看!

 

  • NO.10 第三類接觸

 

由侯昌明、周姿君、星卉三人主持的靈異節目,單元「猛鬼旅行團」也曾紅極一時,是早期出入全台灣鬧鬼禁地的先驅之一,後來節目單位也持續將系列影片上傳到影音平台 YouTube,讓不少喜歡這類靈異節目的網友回顧觀看,每集都有留言熱烈討論情節如「01:58窗外有動物眨眼」、「我一直聽到門在開的聲音…」。

 

 

  • NO 9. 神出鬼沒

 

雖然是 1998 年的舊節目,但是它創造的故事影響力延續至今!因為該節目就是讓大家超毛的「紅衣小女孩」故事起源,還記得一家人登山的家庭錄影帶,隊伍最後竟然出現穿紅衣、面孔蒼老的小女孩,震驚當時社會。後來故事也被翻拍成電影,獲得觀眾迴響,更拍成了續集,也讓這個經典節目不斷被網友提及。

 

 

  • NO.8 世界奇妙物語

 

集結奇幻、恐怖、靈異的日本超老字號節目,由男主持人塔摩利身穿西裝,擔任開場的引述人,帶領觀眾進入「奇妙世界的故事」,其中看似奇幻輕鬆又帶著詭異嚇人的劇情,裡面有不少知名演員如石原里美、小栗旬出演,網友印象深刻表示「未來同學會看完很毛~」、「病床上老奶奶用孫女身體延續生命那集很恐怖」。

 

 

  • NO.7 不可思議的世界

 

由小潘潘主持的棚內靈異節目,雖然節目壽命只有三年,但是卻讓網友留下深刻印象,不僅是會邀請命理專家在棚內解析靈異現象,小潘潘總是嘖嘖稱奇,且不時表情驚恐又真切的主持風格,被網友比喻為「電視版 YouTuber 小茉」,加上小潘潘每次都打扮亮麗,不時展露好身材的造型,也成為網友的討論熱點,其中民宿陣頭靈異照片集數,在網路更有 152 萬觀看。

 

 

  • NO.6 開運鑑定團

 

開創台灣第一個命理節目,經歷過李明依、黃嘉千、孫協志、狄鶯等人主持,換到庹宗康、 苗可麗主持時,節目開始以靈異題材為主,其中集數「解不開的謎之檔案」,在 YouTube 平台也有 149 萬觀看次數,不僅邀請來賓分享恐怖經驗,現場來賓太子爺上身,有網友看了留言表示「太子爺好可愛」、「寧可信其有」、「雞皮疙瘩一直起來」。

 

 

 

DailyView 觀察網路新聞頻道、Facebook、PTT、各大部落格及討論區......等近萬個國內網站。透過網路爬文技術取得巨量資料,並利用語意情緒分析,分析最熱門網路議題,一天一時事,產出專業網路大數據。有正經事、不正經事,就是要讓你長知識!

DailyView 觀察網路新聞頻道、Facebook、PTT、各大部落格及討論區......等近萬個國內網站。透過網路爬文技術取得巨量資料,並利用語意情緒分析,分析最熱門網路議題,一天一時事,產出專業網路大數據。有正經事、不正經事,就是要讓你長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