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版故事超暗黑?《玩具總動員3》十大幕後趣聞-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初版故事超暗黑?《玩具總動員3》十大幕後趣聞

初版故事超暗黑?《玩具總動員3》十大幕後趣聞

By 香港01 2020-07-28 2020-10-06 16:24

《玩具總動員3》(Toy Story 3)在 2010 年上映時感動萬千觀眾,還成為首部超過 10 億美元票房的動畫。當年這部電影之所以風靡全球,除了因為相隔 11 年才推出第三集外,故事講述當年安弟長大成人也是非常催淚。

 

趁電影上映 10 周年之際,一起來重溫電影中 10 件不為人知的趣聞。

 

1. John Morris 在 7 歲時獲得在《玩具總動員》中為安弟配音的機會,4 年後他在續集中再度為安弟一角配音。沒想到他在 2001 年後就再也沒有參加任何影視作品,直到 2010 年他才獲邀,再度為安弟配音。

 

劇照

 

2. 迪士尼和 Pixar 聯合製作的動畫電影一直都獲得極好口碑,可是原來在 2004 年時,兩間公司談判破裂,前者即安排 Circle 7 Animation 負責製作《玩具總動員3》。兩年後,迪士尼收購了 Pixar,之後把《玩具總動員3》的製作全送回 Pixar。

 

在 2007 年,《玩具總動員2》導演之一 Lee Unkrich 接替 John Lasseter 執導《玩具總動員3》,之後官方宣布電影將在 2010 年上映。

 

劇照

 

3. Circle 7 Animation 初期版本講述全球的巴斯光年出現問題,玩具公司大規模回收並銷毀該玩具。胡迪因擔心他的好友巴斯光年被銷毀,於是展開一場拯救巴斯光年的冒險。

 

Circle 7 Animation 初期版本去年曝光,巴斯光年疑似犧牲了,其朋友想辦法拯救他。下圖為概念圖。

 

 

4. 吉卜力工作室的龍貓獲邀客串《玩具總動員3》。《玩具總動員3》的美術指導堤大介,其妻子是宮崎駿的姪女,據說是《龍貓》中大卷次子的原型。

 

劇照

 

5. 在首集出現的玩具破壞狂 Sid 在《玩具總動員3》也有現身。穿著骷髏頭衣服的男子就是 Sid。

 

劇照

 

 

香港01提供一系列新聞、娛樂、生活資訊及生活應用服務,致力打造屬於每個人的數碼生活平台。

香港01提供一系列新聞、娛樂、生活資訊及生活應用服務,致力打造屬於每個人的數碼生活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