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雷》雙主角、《暮光之城》都上榜!9位後悔演出熱門大作的演員-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格雷》雙主角、《暮光之城》都上榜!9位後悔演出熱門大作的演員

《格雷》雙主角、《暮光之城》都上榜!9位後悔演出熱門大作的演員

By Anna 2020-07-24 2020-07-24 16:30

並不是所有演員都滿意接演的作品,有些演員在過程中與導演交惡、有些演員不滿劇中傳達的價值觀、有些演員則單純覺得整部片太過愚蠢,巴不得回到過去,阻止自己接下劇本。


本文將介紹 9 位後悔接演電影或影集的明星,當中不乏叫好又叫座的影視,但拍戲過程中及殺青後的箇中辛酸,恐怕也只有演員本人才能理解。


1. 薇拉戴維絲Viola Davis) —《姊妹》

 


謀殺入門課》、《自殺突擊隊》演員薇拉戴維絲Viola Davis)的演技有目共睹,也曾在2011年的電影《姊妹》中飾演勇敢又富有愛心的女傭愛比琳(Aibileen),但她並不喜歡這個角色,甚至在《紐約時報》的訪問裡說道:「我有接過任何讓人後悔的角色嗎?有的,《姊妹》就是其中之一。」


「我想感受在 1963 年為白人工作、撫育孩子的感覺,也想知道其他人的感觸,但這整部片中女傭的聲音彷彿被掩蓋了。」他也多次對《姊妹》表示不滿,認為劇情讓歷史失真。

 

2. 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 —《暮光之城》

 


新任《蝙蝠俠》演員因《暮光之城》系列電影聞名全球,但他本人對劇中吸血鬼「愛德華」可是有諸多怨言,網友還為此做了抱怨的彙整影片。


羅伯派汀森對《暮光之城》的吐槽集錦。


他曾表示自己「感到很詭異、好像在呈現某種自己根本不喜歡的東西」,甚至描述愛德華在現實生活中會是一個拿著斧頭的殺人犯。


羅伯長久以來的抱怨似乎要畫下句點了,他在2018年向媒體《綜藝》透露自己隨時準備好重返17歲,是否代表未來可能會有《暮光之城》的續集呢?

 

3. 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綠光戰警》

 


早在萊恩的《惡棍英雄:死侍》問世之前,2011年的《綠光戰警》曾讓他一度成為超級英雄片的票房毒藥,也成為日後《死侍2》調侃的笑點,劇中還安排死侍穿越時空回到過去,殺死正在讀《綠光戰警》劇本的自己。


他也表示自己從未看過這部片的最終版本。

 

4. 伊卓瑞斯艾巴Idris Elba)—《火線重案組

 


曾獲選2018年「全世界最性感男人」的伊卓瑞斯艾巴Idris Elba),曾在神劇《火線重案組》中飾演大毒梟貝爾(Stringer Bell),精湛的演出也收穫無數影迷的心。


但他卻無法理解自己的角色為什麼會受到影迷愛戴,「我們把貝爾當偶像崇拜,但我們實際上是在讚頌誰?一位聰明的毒販、還是一位愚蠢的毒販?」

 

他更說道:「就因為聰明,就能肆無忌憚地讓海洛因在社區中散佈?這樣讓人感到酷炫嗎?這是我憂心的地方。」

 

 

定期會跑到電影院續命的社畜,Netflix是精神糧食。

定期會跑到電影院續命的社畜,Netflix是精神糧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