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苦等待新一季!8部「沒有下文」的Netflix原創影集-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苦苦等待新一季!8部「沒有下文」的Netflix原創影集

苦苦等待新一季!8部「沒有下文」的Netflix原創影集

By Catherine 2020-07-10 2020-07-10 17:04

近年 Netflix 被指砍劇砍得特別兇,不僅出現「三季魔咒」的說法,不少新劇甚至推出沒多久就被砍,悲慘地以一季作收。但對於部分觀眾而言,有些劇集的命運懸而未決,似乎對苦苦等待的粉絲來說更加慘忍。

 

究竟這些讓劇迷日也等、夜也等的劇集有哪些呢?它們各自的近況又是如何呢?一起來看 8 部最新季播出超過三個月依舊沒下文的 Netflix 原創影集。

 

1.《麥斯2.0》(Living With Yourself

 

「蟻人」保羅路德(Paul Rudd)暌違多年回歸小螢幕,帶來幽默之中增添詭異元素的喜劇影集。去年上線後受到不少觀眾好評,特別是在結尾留下耐人尋味的走向後,更是讓人好奇未來故事如何發展。

 

如今距離上線已過九個月,儘管主創有意願想再延續故事,但主演似乎沒這麼感興趣。保羅路德先前在訪談中,坦言自己並沒有對未來季數想太多。而主創也曾於訪談中透露他們當時為第一季做了些調整,讓它可以變成一季結束的故事,之後再看看事情發展。

 

由此聽來,想再看到保羅路德一人分飾兩角的機率可能不算太高了。

 

Netflix

 

2.《這樣不OK》(I Am Not Okay With This

 

改編自查爾斯佛斯曼(Charles Forsman)的圖像小說,由《去X的世界末日》監製暨導演強納森恩特威斯爾(Jonathan Entwistle)聯手《怪奇物語》製作人尚恩利維(Shawn Levy)打造。

 

此劇同樣在首季結尾留下伏筆,才正要開始探索主角希妮擁有超能力的原因。尚恩利維在首季上線後於訪談中表示,導演和他以及所有團隊成員都極具信心,深信這部劇能成為一部非常特別且廣受迴響的劇集,對續訂一事很樂觀。

 

不過上線快半年了,官方未宣布續訂第二季,不免讓人好奇究竟是什麼原因讓 Netflix 遲遲未做決定,畢竟比起眾多新劇,《這樣不OK》的討論度並不算低。

 

Netflix

 

3.《毒梟:墨西哥》(Narcos: Mexico

 

好評影集《毒梟》的衍生劇在今年二月上線第二季後,目前沒有續訂或取消的官方消息傳出。節目統籌艾瑞克紐曼(Eric Newman)先前在訪談中,曾透露潛在第三季可能會著重講述阿曼多卡利優富恩特斯(Amado Carrillo Fuentes)的故事。

 

而前兩季主演迪耶哥路那(Diego Luna)飾演的菲利斯雖結束了他的統治時代,但還是有可能繼續現身。在提起續訂第三季一事,迪耶哥說道:「不,不,不,現在不談這個。一開始拍這劇時充滿了樂趣,但後來對我來說變得很有負擔…我需要休息,這兩年我過得真的很緊繃。」看來要等到這位墨西哥男星回歸,可能得等上好一陣子了!

 

Netflix

 

4.《碳變》(Altered Carbon

 

換了主演是否就魅力不再?《碳變》於 2018 年甫推出時,曾受到不少關注。但時隔兩年推出新一季,儘管在爛番茄上的影評指數上升不少,但觀眾似乎不買單,給出 36 % 的綜合指數,而在 IMDb 的單集分數僅有一集突破 7 分。

 

雖然遵照原著換了義體的設定,但部分觀眾還是難以接受換人演的差異性過大,再加上氣氛營造、故事發展以及格局規模被指不如第一季,讓人擔憂 Netflix 是否還會願意投資這部所費不貲的科幻劇。

 

Netflix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