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超強「特殊化妝術」連媽媽都認不出!20位演員大變臉「涅布拉」本尊超美-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好萊塢超強「特殊化妝術」連媽媽都認不出!20位演員大變臉「涅布拉」本尊超美

好萊塢超強「特殊化妝術」連媽媽都認不出!20位演員大變臉「涅布拉」本尊超美

By 妞新聞 2020-07-03 2020-07-03 16:53

好萊塢電影除了以大場面聞名,「特殊化妝術」也十分厲害,合適的外型更能讓角色發揮到極致,也有不少「電影角色」和「本尊」差異超大,「卸妝前後」的對比圖驚呆觀眾,連媽媽都認不出他!

 

#強尼戴普:《黑勢力》、《瘋狂理髮師》...

 

 

 

強尼戴普過往嘗試了不少特殊的造型,大家應該已經見怪不怪!除了《黑勢力》詹姆斯巴爾傑的禿頭造型,《瘋狂理髮師:倫敦首席惡魔剃刀手》的理髮師、《魔境夢遊》的瘋狂帽客、《黑影家族》吸血鬼、 《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神鬼奇航》造型都滿特殊的!

 

#雷夫范恩斯:《哈利波特》佛地魔

 

 

佛地魔的招牌超塌鼻真的讓人非常印象深刻,雷夫范恩斯明明也帥帥的,真的讓人認不出!

 

#艾迪瑞德曼:《丹麥女孩》莉莉

 

 

艾迪瑞德曼五官本來就長得秀氣,換上女裝、畫上精緻妝容還滿適合的,不算是反差非常大!完全是當男生帥、當女生也美的長相!

 

#羅賓威廉斯:《窈窕奶爸》Mrs. Doubtfire

 

 

羅賓威廉斯在片中飾演一名近60歲的老婦人,最後這部電影也得到了奧斯卡最佳化妝獎。

 

#希斯萊傑《蝙蝠俠:黑暗騎士》小丑

 

 

#彼得梅修《星際大戰》丘巴卡

 

 

星際大戰的丘巴卡...不說真的不知道是誰演的!

 

#萊恩雷諾斯:《惡棍英雄:死侍》死侍

 

 

# 約翰馬塔斯扎克:《七寶奇謀》斯洛烏斯

 

 

#艾迪墨菲:《來去美國》Saul 

 

 

#雅各特倫布雷:《奇蹟男孩》奧吉

 

 

#約翰屈伏塔:《髮膠情人夢》艾德娜

 

 

 

妞新聞以專注提供優質女性內容與讀者體驗為目標,以多元社群內容與行銷執行團隊,結合互動技術、讀者分析演算法,操作專題企劃、線上線下串連活動與策展電商,創造女性市場的指標影響力。

妞新聞以專注提供優質女性內容與讀者體驗為目標,以多元社群內容與行銷執行團隊,結合互動技術、讀者分析演算法,操作專題企劃、線上線下串連活動與策展電商,創造女性市場的指標影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