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下半年必看電影TOP10!《天能》、《屍速列車2》接力登場-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2020下半年必看電影TOP10!《天能》、《屍速列車2》接力登場

2020下半年必看電影TOP10!《天能》、《屍速列車2》接力登場

By 妞新聞 2020-07-03 2020-07-03 16:21

受到「新冠肺炎」影響,今年上半年幾乎所有大片都做出「延期上檔」的決定,延後短至半年長則一年,讓大家經歷了好幾個月的片荒!轉眼間邁入 2020 年下半年,疫情也逐漸趨於穩定,不少片商也不打算再撤檔,決定把電影們「放出來」,導致下半年擠了超多大片,讓我們來看看有哪些精彩必看的電影,大家都等了這麼久還不全部看爆!

 

1. 《天能》

 

 

上映日期:2020 年 8 月 12 

 

好萊塢名導克里斯多夫諾蘭(Christopher Nolan)籌備多時的新片《天能》將在 8 月 12 日登場,諾蘭的作品經常圍繞著哲學、社會學,更善於探討道德、時間、記憶的概念,本次的《天能》找來羅伯派汀森主演,講述一名秘密特工接到任務,以被稱為「天能」的神秘技術阻止第三次世界大戰發生,應該也會是一部頗燒腦的作品!

 

2. 《屍速列車2》

 

 

上映日期:2020 年暑假

 

熱門電影《屍速列車》睽違四年推出續作《屍速列車:感染半島》,這次舞台從KTX列車擴大到市中心,還有不少精彩飛車追逐戲碼,宛如《屍速列車》遇上《玩命關頭》。時間背景設定在發生《屍速列車》事件的四年後,朝鮮半島成為廢墟,姜棟元飾演的軍人將重新踏上故土為倖存的人民而戰!

 

3. 《花木蘭》

 

 

上映日期:2020 年 8 月 21 日

 

原定在 3 月份登場的迪士尼大片《花木蘭》也因為疫情延後到 8 月,除了劉亦菲之外,還有鞏俐、李連杰、甄子丹等人參演,雖然《花木蘭》在上映前不被看好,但部分看過試映的相關人士卻普遍給了好評,讓人相當期待最後的成品!

 

4. 《神力女超人1984》

 

 

上映日期:2020 年 10 月 02 

 

由蓋兒加朵主演的DC重頭戲《神力女超人1984》也會在下半年登場,預告中可以看到黛安娜的男友「史蒂夫」復活,還出現了反派「豹女」,應該會花一些時間解釋這些劇情轉折!

 

 

5.《黑寡婦》

 

 

上映日期:2020 年 11 月 6 

 

漫威「黑寡婦」獨立電影原訂在上半年登場,也受疫情影響延至 11 月,由史嘉蕾喬韓森飾演的「黑寡婦」在《復仇者聯盟4》壯烈犧牲,這次的《黑寡婦》則將深入探討這個角色過往的故事,可能也會是史嘉蕾喬韓森最後一次飾演黑寡婦,希望大家不要錯過了!

 

 

妞新聞以專注提供優質女性內容與讀者體驗為目標,以多元社群內容與行銷執行團隊,結合互動技術、讀者分析演算法,操作專題企劃、線上線下串連活動與策展電商,創造女性市場的指標影響力。

妞新聞以專注提供優質女性內容與讀者體驗為目標,以多元社群內容與行銷執行團隊,結合互動技術、讀者分析演算法,操作專題企劃、線上線下串連活動與策展電商,創造女性市場的指標影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