暢銷書改編的「犯罪懸疑」電影片單!《香水》影迷書迷都愛-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暢銷書改編的「犯罪懸疑」電影片單!《香水》影迷書迷都愛

暢銷書改編的「犯罪懸疑」電影片單!《香水》影迷書迷都愛

By 妞新聞 2020-06-24 2020-06-24 16:16

暢銷書之所以經常被「電影化」,是因為「故事」已經獲得大眾認可,若再加上適當的選角,電影大賣的機率也會大大提升!近期美國「推理小說天王」詹姆斯派特森的全球暢銷小說《明信片謀殺案》上映,謎團重重的跨國殺人案吊足觀眾胃口。其實過往也有不少暢銷書改編的「犯罪懸疑」電影,一部比一部還燒腦!讓我們來了解一下!

 

《明信片謀殺案》

 

 

 

 

上映日期:2020年6月19日

 

《明信片謀殺案》由「推理小說天王」詹姆斯派特森和瑞典「犯罪小說女王」麗莎馬克倫德一起撰寫,全球熱銷500萬冊,詹姆斯派特森也是全球最富有的作家!《明信片謀殺案》講述一起橫跨全歐洲的連續殺人案,而且兇手殺人之後會把屍體調整成特殊的樣子,如《吶喊》、《吻》等名畫,此外,兇手也會寄明信片給當地媒體,暗示接下來要殺的人,劇情十分懸疑。

 

《東方快車謀殺案》 

 

 

 

 

《東方快車謀殺案》的作者阿嘉莎克莉絲蒂有著「偵探小說女王」之稱,也是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的「人類史上最暢銷的著書作家」作品銷量突破20億本。《東方快車謀殺案》故事講述名偵探「赫丘勒白羅」搭上了開往歐洲的豪華列車「東方快車」,列車卻在旅途中不幸遇大雪而停駛,更發生離奇謀殺案,此時白羅也必須跟時間賽跑,在兇手再度殺人之前將他緝拿歸案。

 

《達文西密碼》

 

 

 

 

《達文西密碼》是美國作家丹布朗2003年的暢銷小說,也是他首部改編成電影的作品。故事講述羅浮宮館長遭人殺害,只留下一串難解的符號,宗教符號學教授羅柏蘭登(湯姆漢克 飾)參與查案,反而被列為頭號嫌疑犯,為了洗刷冤屈,藍登一步步解開館長留下的符號,卻發現暗藏在達文西作品中驚人的秘密,故事結合了偵探,驚悚和陰謀論等多種元素,為影迷、書迷津津樂道。

 

 

妞新聞以專注提供優質女性內容與讀者體驗為目標,以多元社群內容與行銷執行團隊,結合互動技術、讀者分析演算法,操作專題企劃、線上線下串連活動與策展電商,創造女性市場的指標影響力。

妞新聞以專注提供優質女性內容與讀者體驗為目標,以多元社群內容與行銷執行團隊,結合互動技術、讀者分析演算法,操作專題企劃、線上線下串連活動與策展電商,創造女性市場的指標影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