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on美劇《上傳天地》IMDb好評8.1分!第二季5大待解謎團-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Amazon美劇《上傳天地》IMDb好評8.1分!第二季5大待解謎團

Amazon美劇《上傳天地》IMDb好評8.1分!第二季5大待解謎團

By Catherine 2020-06-12 2020-06-12 17:24

以下有《上傳天地》首季劇情

 

Amazon 原創喜劇影集《上傳天地》(Upload)5 月初上線後,目前在 IMDb 上的分數達 8.1,以喜劇類影集來說已是相當不錯的評分。

 

IMDb

 

此劇描述在未來世界,人們可以將自己的意識上載至豪華奢侈的數位後世。派對常客奈森被上傳至虛擬度假屋後遇上了腳踏實地的諾拉。起初,諾拉是奈森的客服人員「天使」,但隨著她幫奈森尋獲了友情、愛情和人生意義,他們已遠遠超過了客戶與員工之間的關係。

 

這部由《我們的辦公室》艾美獎得主格雷格丹尼爾斯Greg Daniels)主創的新劇被形容成宛如《良善之地》(The Good Place)遇上喜劇版《黑鏡》(Black Mirror),在時而溫馨、時而詭異的情節中,還不忘加入些許諷刺元素,反映真實世界的諸多現象。

 

《上傳天地》影片截圖/Amazon

 

隨著首季落幕後,已獲續訂的第二季會上演什麼戲碼呢?等待回歸湖景世界前,一同來看 5 大待解謎團。

 

1. 誰殺了奈森?

 

從首季一些暗示可以猜測奈森不是因為單純的車禍事故而喪生,其中緣故有他開發的「必昂」(Beyond)有關,而最有可能下毒手的人選則是奈森女友英格麗的老爸奧利佛。

 

調查員曾表明車子被動過手腳,而英格麗在與老爸爭吵時,坦承她為了保護奈森,更改了其車子的設定,但最終還是無法阻止遺憾發生。究竟真兇是不是奧利佛?或是還有尚未登場的幕後黑手呢?

 

《上傳天地》影片截圖/Amazon

 

2. 下載是否會成功?

 

在第三集中,觀眾可以看到一幕奧斯卡梅爾公司嘗試進行「下載」的功能,即把逝者的意識重新放回由 3D 列印出的人體裡。

 

起初這項程序進行的相當順利,但不久後,受試者開始出現七孔流血的現象,最後竟直接爆頭!雖然說這項技術如果修正成功,這部劇就沒得演了,但還是期待著第二季能夠繼續著墨這個話題,探討「下載」的無限可能性。

 

《上傳天地》影片截圖/Amazon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