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忌世代:邂逅After》天菜鮮肉讓少女心暴動!5部必看「高顏值」青春愛情電影-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禁忌世代:邂逅After》天菜鮮肉讓少女心暴動!5部必看「高顏值」青春愛情電影

《禁忌世代:邂逅After》天菜鮮肉讓少女心暴動!5部必看「高顏值」青春愛情電影

By 妞新聞 2020-06-08 2020-06-08 17:48

青春愛情電影是不少妞妞們喜歡的類型,尤其男主角萬一又長得年輕帥氣,那還真是讓人「不得不看」,為了替妞妞們謀福利,爆米花小姐特地推薦幾部顏值超高的青春愛情電影,讓我們一起來淨化眼球!

 

《禁忌世代:邂逅》

 

 

source:IMDb

 

《禁忌世代:邂逅》故事講述痞帥不羈的男主角 Hardin,因為「真心話大冒險」輸了而追求女主角,女主角Tessa則是個標準的乖乖女(從小就被家人規劃好人生的那種),Hardin 不僅長得帥又超會撩,兩人當然是成功在一起了,但後面的發展就跟大家想像的差不多,Tessa發現真相後又和好,雖然劇情有點好猜,不過這部不只男主角帥,女主角也長得超美的!

 

 

source:hero_ft@Instagram

 

飾演 Hardin 的赫洛費因斯提芬(Hero Fiennes-Tiffin)是 1997 年出生的小鮮肉,曾在 2009 年的《哈利波特與混血王子》中飾演佛地魔的小時候(11歲的湯姆瑞斗),2019 年登場的《禁忌世代:邂逅》也讓他爆紅,續集《禁忌世代2:衝撞》也預計在今年登場!

 

愛的過去進行式

 

source:IMDb

 

Netflix 原創電影《愛的過去進行式》故事講述 16 歲女高中生蘿拉有個寫情書的習慣,對於每一個喜歡的男孩,蘿拉都會把那些真實但說不出口的心情寫下來,但某天這些「秘密情書」竟然被意外寄出,也迫使她必須真實面對內心的情感,在青春校園電影中算是比較成熟、寫實的探討!

 

 

source: ncentineo@Instagram

 

而男主角諾亞森迪尼奧Noah Centineo)一直是 Netflix 力捧的大勢小鮮肉,除了《愛的過去進行式》系列,《魯妹席艾拉》、《限時完美男》也都由他主演,不少網友都覺得他是屬於越看越順眼的類型!

 

《愛上觸不到的你》

 

source:采昌國際多媒體

 

《愛上觸不到的你》故事講述男、女主角威爾和史黛拉在醫院中相遇,兩人因為罹患「囊狀纖維化症」受制於各種例行檢查與規定,這個病讓他們無法觸碰彼此,必須保持五呎遠的社交距離,但相愛的兩人,也越來越無法抑制想靠近對方的衝動,虐戀劇情深受觀眾喜愛。

 

 

 

source:colesprouse@Instagram

 

飾演男主角「威爾」的寇爾史普洛茲,小時候和雙胞胎哥哥迪倫史普洛茲(Dylan Sprouse)主演迪士尼熱門影集《小查與寇弟的頂級生活》,在全球擁有知名度,近期又因為《愛上觸不到的你》重新被觀眾注意,下戲後他是一名攝影師,經常在社群軟體分享攝影作品,十分有才華!

 

 

妞新聞以專注提供優質女性內容與讀者體驗為目標,以多元社群內容與行銷執行團隊,結合互動技術、讀者分析演算法,操作專題企劃、線上線下串連活動與策展電商,創造女性市場的指標影響力。

妞新聞以專注提供優質女性內容與讀者體驗為目標,以多元社群內容與行銷執行團隊,結合互動技術、讀者分析演算法,操作專題企劃、線上線下串連活動與策展電商,創造女性市場的指標影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