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一年還沒回歸!2020夏季8部「消失」影集近況-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過了一年還沒回歸!2020夏季8部「消失」影集近況

過了一年還沒回歸!2020夏季8部「消失」影集近況

By Catherine 2020-06-05 2020-06-05 16:52

過了一年還沒回歸!2020夏季8部「消失」影集近況

近期因為新冠肺炎疫情緣故,不少歐美影集受到影響,不僅試播集拍不成,連接續的秋季檔都得面臨延後推出的情況。至於往年都在夏季回歸的劇集又如何呢?以下來看看 8 部「消失」影集的近況。

 

1.《野獸家族》(Animal Kingdom

 

TNT 犯罪美劇向來在 5、6 月播出最新一季。第五季從去年 7 月獲得續訂後,於年底開拍持續到 3 月中,接著就因為疫情緣故中斷拍攝。原本最新季預計在今年 5 月播出,但如今看來觀眾可能得等到年末或是 2021 年初才能再度看到寇迪一家了。

 

 

2.《血寶奇謀》(Blood & Treasure

 

CBS 去年 5 月首播《血寶奇謀》後,在劇集播至一半時宣布續訂第二季。雖然從去年 10 月就開拍新一季,但直到疫情爆發時,製作團隊尚未完成拍攝。目前最新消息指出,此劇可能會移至今年秋季檔時段播出。

 

 

3.《山巔之城》(City on a Hill

 

凱文貝肯Kevin Bacon)、奧迪斯霍吉Aldis Hodge)主演的《山巔之城》去年 6 月首播,在首季完結前獲得 Showtime 宣布續訂第二季。在疫情爆發前,劇組已在紐約開拍新一季但尚未殺青,因此官方也暫時無法公布確切的回歸日期。

 

 

4.《高校十八禁》(Euphoria

 

去年 6 月首播的《高校十八禁》在完結前,獲得 HBO 續訂第二季。主演辛蒂亞Zendaya)等人在今年 3 月齊聚展開第一次讀本,結果沒多久後就遇上疫情,根本沒機會開拍。

 

劇中女星辛德妮史威尼Sydney Sweeney)則在 4 月時透露,製作團隊看待疫情的態度很嚴肅,並不想急著召集團隊復工,但第二季有望於夏季開拍。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