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霍格華茲大戰22周年!盤點8大角色死亡心碎時刻-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哈利波特》霍格華茲大戰22周年!盤點8大角色死亡心碎時刻

《哈利波特》霍格華茲大戰22周年!盤點8大角色死亡心碎時刻

By 香港01 2020-05-29 2020-05-29 15:18

丹尼爾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艾瑪華森Emma Watson)、魯伯葛林特Rupert Grint)等主演的《哈利波特》(Harry Potter)系列電影,隨著霍格華茲戰役的完結,系列電影也告一段落。

 

在 1998 年,霍格華茲戰役爆發,最終鳳凰會和哈利波特等人擊敗佛地魔,贏得第二次巫師戰爭。佛地魔陣亡,而食死人遭解散。在戰鬥中,一共造成超過 60 人死亡,包括石內卜、佛地魔等著名魔法師。趁此機會,一同來重溫電影當年 8 大令影迷心碎的時刻。

 

Top 8 西追

 

在《哈利波特-火盃的考驗》中,西追代表霍格華茲出戰三巫鬥法大賽。最終在佛地魔的命令下,西追被蟲尾殺害。

 

《哈利波特-火盃的考驗》劇照

 

《哈利波特-火盃的考驗》劇照

 

Top 7 多比

 

家庭小精靈多比有幸得到哈利的協助,離開馬份,成為自由的小精靈。由於哈利幫助,讓多比十分尊敬他。可惜,多比最後被貝拉雷斯壯殺死。

 

《哈利波特:消失的密室》劇照

 

原作者 JK 羅琳在兩年前的「霍格華茲大戰紀念日」時,還曾為賜死多比而致歉。

 

《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1》劇照

 

Top 6 鄧不利多

 

在 1997 年 6 月 30 日,石內卜在天文塔用索命咒殺死了鄧不利多。最終石內卜的洗白劇情讓不少影迷震驚。原來這是兩人事先計畫好的,鄧不利多主動提出要石內卜殺了他。

 

《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劇照

 

Top 5 柯林克利維

 

哈利的學弟柯林克利維(Colin Creevey,下圖右一),在《哈利波特:消失的密室》中首次登場。其實柯林本來應該免戰,因為他根本還未成年。但可惜的是,最終他就這樣犧牲了。

 

《哈利波特─消失的密室》劇照

 

 

香港01提供一系列新聞、娛樂、生活資訊及生活應用服務,致力打造屬於每個人的數碼生活平台。

香港01提供一系列新聞、娛樂、生活資訊及生活應用服務,致力打造屬於每個人的數碼生活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