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鋼狼」、「死侍」互嗆全紀錄!15則兩人的嘴砲史-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金鋼狼」、「死侍」互嗆全紀錄!15則兩人的嘴砲史

「金鋼狼」、「死侍」互嗆全紀錄!15則兩人的嘴砲史

By Anna 2020-05-15 2020-05-15 16:58

「金鋼狼」休傑克曼Hugh Jackman)和「死侍」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是好萊塢有名的「世仇」,據傳兩人早在2008年兩人就已結下樑子,當萊恩在2016年重新扮演死侍後,更常在社群媒體上隔空交火,但網友早已見怪不怪,「年年吵,感情好」兩人是相處的定律。本文將帶各位回顧休傑克曼萊恩雷諾斯互相嘴砲的歷程。


1.    一切的起源:「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


時間:2008年

 

休傑克曼近日透漏兩人的恩怨源於史嘉蕾喬韓森萊恩雷諾斯在 2012 年與現任妻子布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結婚前,曾在 2008 年到 2011 年間與史嘉蕾喬韓森有過一段婚姻,當時休傑克曼萊恩雷諾斯兩人共同拍攝《X戰警:金鋼狼》。因為休和史嘉蕾是很好的朋友,因此只要休傑克曼在片場看到萊恩,就會向他說:「嘿!老弟,你最好守規矩點,我正在盯著你。」兩人也從此結下不解的孽緣。

 

2.    萊恩假扮休傑克曼


時間:2015年

 

休傑克曼萊恩雷諾斯在分別獲得時人(People)雜誌2008年及2010年「史上最性感男人」(Sexiest Man Alive)榜首,也成為兩人日後互相調侃的題材。萊恩在扮成臉部燒傷的「死侍」,並用戲劇化的澳洲口音模仿休傑克曼說道:「日安!休傑克曼在此提醒你們記得去投票,雜誌封面即將出爐了。」

 

Hugh Jackman Twitter


3.     死侍慶祝澳洲國慶日


時間:2016/1

 

萊恩扮成「死侍」並錄製了一段影片,用表面誇獎實為反諷的語氣「讚美」了一番澳洲,之後話鋒一轉又開始挖苦休傑克曼。他說道:「澳洲只有一個小小缺點:你們把金鋼狼給我們,這點我無法接受。我對休傑克曼沒什麼意見,他是個有趣的人,也是個傳奇:但《X戰警:金鋼狼》是我的黑歷史,你們懂的。」

 

 

4.   萊恩的假訪談


時間:2016/2

 

休和萊恩共同參加節目,萊恩在節目中假裝訪問休傑克曼,並問一些很蠢的問題,例如「你在《飛躍奇蹟》中扮演飛鷹艾迪(根本不是休演的)有什麼感想?」、「我聽說你在《X戰警:金鋼狼》中有偷偷塞鞋墊,好讓自己比片中另一個男星還高?」

 

還念出了署名「Mr. 布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實際上是萊恩的老婆名字)的粉絲信,指控休傑克曼趁著他去做手足護理時,跑去跟他的老婆幽會。事後休在twitter上po出兩人合照,留言:「說真的,老兄,你得停止跟蹤我了。我真的要報警了!」

 

 

Hugh Jackman Twitter

 

5.  休傑克曼北京行


時間:2017/3


2017年休傑克曼到北京宣傳電影《羅根》,事後在twitter上po出與粉絲的合照,被萊恩調侃說「我很確定這些人是來抗議的。」

 

Ryan Reynolds Twitter


6.  同床異夢


時間:2018/4


2018年《死侍2》釋出一段前導預告,開頭即是穿著浴袍、坐在床沿的休傑克曼在慶祝萊恩的生日。此時鏡頭往右,看到穿著死侍服裝的萊恩半躺在床上唱歌,休傑克曼馬上把鏡頭搶過來,抱怨道:「別讓他搶了風頭!這就是我為什麼無法和他在同一空間的原因。」

 

定期會跑到電影院續命的社畜,Netflix是精神糧食。

定期會跑到電影院續命的社畜,Netflix是精神糧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