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critic春季新劇排名!《美國夫人》高分奪冠、《好想做一次》爆笑上榜-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Metacritic春季新劇排名!《美國夫人》高分奪冠、《好想做一次》爆笑上榜

Metacritic春季新劇排名!《美國夫人》高分奪冠、《好想做一次》爆笑上榜

By Catherine 2020-05-15 2020-05-15 10:13

Metacritic春季新劇排名!《美國夫人》高分奪冠、《好想做一次》爆笑上榜

春季已近尾聲,近三個月以來播出的新劇中你看了幾部呢?除了大眾時常參考的 IMDb 和爛番茄外,另一個以嚴謹出了名的 Metacritic 也是不少觀眾的選劇指標。現在就來一起看看今年春季好評的十大影集分別是哪些!(僅列入戲劇類影集,同分以評論數較多的排名在前面。)

 

Top 10
凱薩琳大帝》(The Great)75分

 

誰說看歷史故事就得很沉重?

 

凱薩琳大帝》由《真寵》編劇湯尼麥克納馬拉(Tony McNamara)執筆劇本並擔任監製,融合喜劇與劇情的類型穿梭十八世紀。

 

《黑魔女:沉睡魔咒》女星艾兒芬妮Elle Fanning)化身俄羅斯帝國的女皇凱薩琳大帝(Catherine The Great,亦稱葉卡捷琳娜二世、葉卡捷琳娜大帝),以充滿喜感的方式準備好好「教導」她那幼稚的丈夫彼得三世!

 

 

Top 9
零零零》(ZeroZeroZero)75分

 

喜愛黑幫題材的觀眾或許聽過備受好評的義大利影集《格莫拉》(Gomorrah),其導演史蒂法諾索利瑪Stefano Sollima)也曾執導過《怒火邊界2:毒刑者》。

 

此次他主創《零零零》,將羅貝托薩維亞諾(Roberto Saviano)筆下同名暢銷小說搬上小螢幕,探討古柯鹼全球貿易的內部運作,講述一批古柯鹼由原產地墨西哥運送至批發地歐洲的故事,從當中核心人物的角度出發,包括賣家、掮客、買家和洗錢的人。

 

 

Top 8
巴格達中心》(Baghdad Central)78分

 

Channel 4 出品的《巴格達中心》帶觀眾重回 2003 年伊拉克戰爭之際,描述當時伊拉克被美國領導的同盟所佔領時,前伊拉克督察哈法吉(Khafaji)因女兒的失蹤,必須抉擇是否要轉換陣營,求助對方協助他女兒的下落。

 

《Decider》影評約翰塞爾巴(John Serba)稱讚此劇不僅劇本優秀,導演以及演員都表現得十分出色。

 

 

Top 7
滑板少女日記》(Betty)78分

 

若看過 2018 年上映電影《滑板少女》,一定對《滑板少女日記》不陌生。

 

影集版同樣找來電影的卡司群,跟隨這群年輕女生的腳步,看她們如何在紐約這個大都市中,以自己的步調,度過有別於傳統以男性為主的滑板文化。

 

 

Top 6
好想做一次》(Never Have I Ever)80分

 

Netflix 近年推出英國影集《性愛自修室》(Sex Education)大受好評後,近期再上線角色渴望嘗試性愛的新劇《好想做一次》,只不過這回改成了由少女當主角。

 

這部成長故事喜劇影集靈感來自主創明蒂卡琳Mindy Kaling)自己的童年,演繹第一代印度裔美國青少女 Devi 的現代生活。就讀二年級的 Devi 好奇性愛究竟是什麼樣,於是與好友們決定向班上男同學出擊,找到破處的機會。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