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紀「尖叫女王」排行榜!《分裂》安雅泰勒喬伊、《美恐》莎拉保羅森上榜-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21世紀「尖叫女王」排行榜!《分裂》安雅泰勒喬伊、《美恐》莎拉保羅森上榜

21世紀「尖叫女王」排行榜!《分裂》安雅泰勒喬伊、《美恐》莎拉保羅森上榜

By Anna 2020-05-08 2020-05-08 16:09

恐怖片的愛好者們,應該會發現某些女星是恐怖片中的固定班底,甚至是票房保證,只要有她在的驚悚片,一定能滿足觀眾想被嚇破膽的心,因此外界也賦予這些女星「尖叫女王」(Scream Queen)的稱號。美國知名影片排名網站WatchMojo選出21世紀前十名的尖叫女王,來看看你心目中的人選有沒有上榜。

 

Top 10 克蘿伊摩蕾茲Chloe Moretz


克蘿伊曾在2010年的電影《噬血童話》(Let Me In)扮演老練的吸血鬼,卻有著少女的外表。她的演藝事業就猶如這部片,年紀輕輕即有豐富的演藝經歷,而她過往參與的影視亦有不少驚悚片,如《陰宅》(The Amityville Horror)、《黑影家族》(Dark Shadows)等,也在2013年飾演新版《魔女嘉莉》(Carrie)的女主角;雖然已有1976年舊版本珠玉在前,新版的評價兩極,但克蘿伊的演出依然可圈可點。

 

 

Top9 瑪嘉夢露Maika Monroe


2014年瑪嘉夢露接連演出兩部叫好又叫座的恐怖片《神秘訪客》(The Guest)和《靈病》(It Follows),開啟了尖叫女王的名號。瑪嘉跳脫以往恐怖片女角的套路,詮釋出令人喜愛的自信角色,讓觀眾等不及看到她繼續活躍在大銀幕上。
 

 

Top8 珍莉薇Jane Levy


珍不只能駕馭喜劇和音樂劇,連恐怖片都難不倒她。她曾在2013年電影《屍變》(Evil Dead)飾演女主角,該片改編自1981年的經典恐怖片《鬼玩人》(The Evil Dead)。即使是舊片重拍,珍也希望能夠走出自己的風格,因此更著重詮釋女主角面對毒癮時的掙扎。
 

 

Top7 安雅泰勒喬伊Anya Taylor-Joy


安雅在2015年超自然恐怖電影《女巫》(The VVitch)表現優異,並憑藉此片獲得多項獎項,而後於2016年驚悚片《魔詭》(Morgan)中飾演人造人摩根,但真正讓她聲名大噪的作品是驚悚片《分裂》(Split)與其續集《異裂》(Glass)。安雅飾演的角色大多沉默寡言,但她靈動有神的眼睛比台詞更具說服力。
 

 

Top 6 莎拉保羅森Sarah Paulson


美國恐怖故事》(American Horror Story)的觀眾肯定對莎拉保羅森不陌生,美恐提供莎拉發揮演技的舞台,每一季數都扮演不同角色,例如被困在瘋人院的記者,以及未準備好川普執政的恐懼症患者。莎拉飾演的角色中完全沒有重複的性格,即使飾演「雙頭姊妹」連體嬰,觀眾也能輕易區分兩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