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慾罷不能》參賽者IG總整理!一年後近況更新公開-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Netflix《慾罷不能》參賽者IG總整理!一年後近況更新公開

Netflix《慾罷不能》參賽者IG總整理!一年後近況更新公開

By Catherine 2020-05-08 2020-05-11 16:41

Netflix 全新實境秀《慾罷不能》(Too Hot to Handle)上線後爆紅,儘管面對強檔韓劇來襲、「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主演《驚天營救》(Extraction),依舊穩佔台灣排行榜前幾名。

 

在《慾罷不能》中,製作團隊邀請了多位單身男女來到度假天堂,準備展開一場禁慾挑戰。全數的人成功後,即可獲得高達 10 萬美元(約新台幣 297 萬)的獎金。看似非常荒謬的設定卻讓人欲罷不能地一集接一集看下去!

 

自節目拍攝完後已過一年,究竟這些在螢幕上擦出火花的男女們近況如何呢?來看看他們現今的生活狀態(點選參賽者姓名連結到各自的 Instagram 頁面)!

 

以下有《慾罷不能》內容

 

1. Francesca Farago

 

受到眾多男性參賽者青睞的 Francesca 一眼就看上了來自澳洲的 Harry。儘管兩人曾因為親吻事件在螢幕上出現紛爭,但最終依然和好,更獲得了入住雙人套房的福利。

 

 

兩人在節目結束後持續交往,Francesca 因模特兒事業在洛杉磯和溫哥華兩地跑,並經營著泳裝品牌 Farago the Label。

 

 

2. Harry Jowsey

 

Harry 在節目過後移居到洛杉磯居住,並創立了服飾品牌 Naughty Possums。小倆口近期因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各自在不同城市進行自主隔離。

 

 

 

3. Chloe Veitch

 

現年 21 歲的Chloe 依舊在英國艾塞克斯當模特兒。她與另一名參賽者 Nicole 自拍攝後便形影不離,兩人還計畫要住在一起,並推出 Podcast 節目。

 

 

 

4. David Birtwistle

 

比起其他參賽者更認真參與工作坊,甚至在睡夢中都有所啟發的 David 在節目過後重返倫敦,為他的公司 Endeavour 擔任健身和營養諮詢教練。

 

 

5. Kelechi "Kelz" Dyke

 

對不少人無法把持住使獎金變少而惱怒的 Kelz 在節目中被戲稱是「會計師」。下了節目的他把強健體魄使用在可以盡情發揮的地方,重返英國踢足球聯賽。

 

 

6. Nicole O’Brien

 

Nicole 在節目後自愛爾蘭移居至倫敦,為內衣品牌工作。雖然在拍攝期間未能與其他參賽者配對成功,但在結束後她與後期加入的 Bryce Hirschberg 來電,雙方的關係越來越親密。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