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冒險工廠》5大童星近況!小千金行醫、貪吃小胖變型男-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巧克力冒險工廠》5大童星近況!小千金行醫、貪吃小胖變型男

《巧克力冒險工廠》5大童星近況!小千金行醫、貪吃小胖變型男

By 香港01 2020-04-30 2020-04-30 17:16

由鬼才導演提姆波頓(Tim Burton)執導;強尼戴普(Johnny Depp)主演的《巧克力冒險工廠》(Charlie and the Chocolate Factory)在 2005 年上映時,成功引起不少迴響。15 年過去,當年獲邀參觀巧克力工廠的五位小演員,如今生活如何呢?

 

《朱古力獎門人》當年有5位童星參演,可惜最後只有Freddie Highmore(左三)成功彈起。(《朱古力獎門人》劇照)

《巧克力冒險工廠》劇照

 

《巧克力冒險工廠》講述天才巧克力製作者 Willy Wonka 推出 Golden Ticket 活動,在所有外銷的巧克力中,有五塊巧克力藏有金獎券,而獲得此券的買家就有機會參觀巧克力工廠。

 

當時由英國童星佛萊迪海默爾Freddie Highmore)飾演的 Charlie Bucket,他也幸運地獲得最後一張金獎券。剩下四張的金獎券,分別由貪心的 Augustus Gloop 意外吃到、嬌生慣養的小女孩 Veruca Salt 透過父親動員而獲得、吃口香糖的 Violet Beauregarde 是第三位找到金獎券的幸運兒及整天看電視的小男孩 Mike Teavee 則是第四位發現金獎券的小孩。

 

5位童星,最後只有飾演主角演Charlie Bucket的Freddie Highmore成功彈出。(《朱古力獎門人》劇照)

《巧克力冒險工廠》劇照

 

首先是戲中飾演 Charlie Bucket 的佛萊迪海默爾。如今 28 歲的他曾被喻為是「英國最幸運童星」。他在 2004 年先憑演出《尋找新樂園》(Finding Neverland)而為人熟悉。翌年再憑在《巧克力冒險工廠》中飾演 Charlie 而爆紅。巧合地,佛萊迪海默爾在這兩部作品都與強尼戴普合作。

 

佛萊迪海默爾 1999 年出道時僅 7 歲/Instagram

 

Freddie Highmore(中)曾被喻為是「英國最幸運童星」。(《朱古力獎門人》劇照)

佛萊迪海默爾曾被喻為是「英國最幸運童星」/《巧克力冒險工廠》劇照

 

除了電影外,佛萊迪海默爾另一為人熟知的作品必定是在《良醫墨非》(The Good Doctor)中。他飾演患有學者症候群的醫生 Shaun Marphy。劇集由 2017 年播出至今,獲得不少好評。而他也曾憑此角色,於 2018 年獲提名角逐金球獎劇情類電視劇最佳男主角。除了演技了得外,他也入讀劍橋大學,主修阿拉伯語和西班牙文,並以一等榮譽畢業。

 

佛萊迪海默爾主演《良醫墨非》/Instagram

 

安娜蘇菲亞羅伯(AnnaSophia Robb)在戲中飾演瘋狂吃口香糖的 Violet Beauregarde,她當時演出電影時約 11 歲。

 

《巧克力冒險工廠》劇照

 

如今 26 歲的她仍然活躍於演藝圈。雖然她仍獲邀參演不同類型的作品,但卻未如《巧克力冒險工廠》般受歡迎。她其他較知名的作品包括《慾望城市》(Sex and the City)前傳劇集《凱莉日記》(The Carrie Diaries)。她是繼佛萊迪海默爾後,另一位畢業於頂尖學府的童星,她在 2018 年於紐約大學畢業。

 

安娜蘇菲亞羅伯/Instagram

 

 

香港01提供一系列新聞、娛樂、生活資訊及生活應用服務,致力打造屬於每個人的數碼生活平台。

香港01提供一系列新聞、娛樂、生活資訊及生活應用服務,致力打造屬於每個人的數碼生活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