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俠」、「美國隊長」與他們的狗狗!盤點6位愛狗男神-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蝙蝠俠」、「美國隊長」與他們的狗狗!盤點6位愛狗男神

「蝙蝠俠」、「美國隊長」與他們的狗狗!盤點6位愛狗男神

By Anna 2020-04-24 2020-05-11 16:24

狗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任何人看到他們的模樣都會瞬間融化,連男神們也無法倖免!以下盤點6位愛狗的娛樂圈男神,而巧合的是有5位曾演出超級英雄片,像「蝙蝠俠」班艾佛列克、「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與「蜘蛛人」湯姆霍蘭德等,就讓我們來看看這些男星的狗奴時刻吧!

 

1. 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

 

「蝙蝠俠」班艾佛列克曾和前妻珍妮佛嘉納Jennifer Garner)領養一隻黃金獵犬,小班彷彿抱小嬰兒般的抱狗姿勢引發網友熱議,狗狗也看起來很安逸地窩在他的懷裡。

 

eonline

 

而小班近期與古巴女神安娜德哈瑪斯Ana de Armas)熱戀,整個人受到愛情滋潤,外表跟著回春,笑容也變多了,因此網路上出現了小班單身前後的遛狗圖,但外國網友似乎聚焦在狗狗上,紛紛留言:「小班單身時狗狗比較開心。」

 

9gag

 

2. 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


「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是好萊塢著名的愛狗人士,他的社群網站twitter也不時會放上愛犬「Dodger」的近況。

 

Dodger是克里斯在2016年拍攝電影《天才的禮物》(Gifted)時,在收容所收養的狗狗,自從被收養後Dodger過著曝光度極高的生活,尤其在各種節日,如聖誕節、情人節、感恩節等,克里斯的貼文裡高達九成都會出現Dodger的身影。
 

USmagazine

 

3. 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


「蜘蛛人」湯姆霍蘭德和「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一樣也是狗奴,湯姆養了一隻名叫「Tessa」的狗狗,甚至還把她帶到《蜘蛛人:返校日》的試片會上,Tessa也無視眾人,在會場跟主人討親親抱抱,羨煞旁人。
 

Popsugar

定期會跑到電影院續命的社畜,Netflix是精神糧食。

定期會跑到電影院續命的社畜,Netflix是精神糧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