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美國隊長」成《捍衛雅各》檢察官!關於克里斯伊凡的8件事-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從「美國隊長」成《捍衛雅各》檢察官!關於克里斯伊凡的8件事

從「美國隊長」成《捍衛雅各》檢察官!關於克里斯伊凡的8件事

By Catherine 2020-04-24 2020-05-11 16:24

好萊塢男星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雖然出道超過 20 年演過無數作品,但直到近年漫威系列電影才讓他的演藝生涯衝上巔峰,而「美國隊長」儼然也成了他的代名詞。

 

曾經的鄰家男孩如今經過歲月洗禮,即將在新作 Apple TV+ 迷你影集《捍衛雅各》(Defending Jacob)中成為父親,揭開愛子被控犯下罪刑的真相。

 

▼《捍衛雅各》正式預告。

 

 

如果你對他的印象還只是停留不惜一切也要守護家園的超級英雄的話,趕緊來看看以下 8 件事,認識盾牌背後的這個男人!

 

1. 首次演出在 1997 年

 

除了學校的戲劇演出和當地劇院的小型製作,克里斯伊凡正式在螢幕前亮相是 1997 年,演出教育性質的短片《Biodiversity: Wild About Life!》。

 

當時的他年僅 16 歲,飾演其中一名高中生,與同學們嘗試參加拍攝生物多樣性主題的競賽,以贏得獎金一千美元的大獎。

 

 

2. 父親為牙醫

 

仔細一看,克里斯伊凡擁有一口整齊又亮白的牙齒,而這都得歸功於父親為牙醫。

 

他曾於 2011 年在《吉米A咖秀》中透露,小時候自己的牙齒很不整齊,成長階段的笑容都像個蠢蛋一樣,好在後來經過牙套矯正來有了現在的正常微笑。

 

Twitter

 

3. 弟弟史考特同樣為演員

 

克里斯伊凡因父親後再娶,因此有三位年紀較小的同父異母弟妹。而與他為同父母所生的手足還有一個姊姊、弟弟及妹妹。

 

小兩歲的弟弟史考特(Scott Evans)同樣為演員,雖然名氣不如哥哥,但他可是比對方要早出道,小小年紀就出現在長壽劇《指路明燈》(Guiding Light)中。近年代表作為 Netflix 影集《同妻俱樂部》(Grace and Frankie)。

 

Instagram

 

4. 熱愛踢踏舞

 

踢踏舞為克里斯伊凡的興趣之一,他曾多次在公開場合提起這項愛好,透露學習的對象就是他的母親。他也曾在 2017 年為電影《天才的禮物》宣傳時,上《艾倫秀》露兩腳展現平日的愛好!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