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齡距離!好萊塢8對甜蜜蜜「老少配」情侶檔-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真愛齡距離!好萊塢8對甜蜜蜜「老少配」情侶檔

真愛齡距離!好萊塢8對甜蜜蜜「老少配」情侶檔

By Catherine 2020-04-24 2020-04-24 15:41

好萊塢名人的感情生活時常為大眾茶餘飯後的話題,今日看到 A 與 B 分手,隔日再看 B 與 C 搭上也不會太意外,甚至「姊弟戀」、「父女戀」、「爺孫戀」都大有人在。

 

不過在這分分合合的演藝圈中,「老少配」是否真存在著真愛呢?或許以下 8 對甜蜜蜜的情侶檔能證明給你看。

 

1. 傑森史塔森 & 蘿西杭亭頓懷特莉
年齡差距:19歲

 

以《玩命快遞》、《玩命關頭》系列為人所知的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在 2010 年與《變形金剛3》模特兒女星蘿西杭亭頓懷特莉(Rosie Huntington-Whiteley)開始約會。

 

兩人交往多年後於 2016 年初宣布訂婚,隔年女方生下他們的第一個孩子。彼此儘管相差了近 20 歲,但似乎完全沒有代溝,從雙方時常伴隨對方出席公開場合放閃的舉動就能看出兩人的好感情。

 

The Knot News

 

2. 亞倫強森 & 珊泰勒強森
年齡差距:23歲

 

6 歲開始就出現在銀幕上的亞倫強森(Aaron Taylor Johnson)近年以《特攻聯盟》和「快銀」一角深受年輕一代粉絲們喜愛。雖然參演作品中的角色鮮少有完美結局,但其實戲外的他早已找到了自己的真愛。

 

他因演出《搖滾天空:約翰藍儂少年時代》結識比自己年長 23 歲的導演珊泰勒強森(Sam Taylor-Wood)公開交往,2012 年結婚。當年兩人差距不小的年紀讓這段戀情受到不少關注,不過如今這對擁有兩個寶貝女兒的夫妻檔,成為了好萊塢年齡不是問題的真愛代表!

 

UPI

 

3. 喬治克隆尼 & 艾瑪克隆尼
年齡差距:17歲

 

魅力型男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自出道以來,不乏與多位亮眼女星交往的緋聞,直到 2013 年在一場慈善籌款活動上,透過朋友牽線認識了英國人權律師艾瑪克隆尼(Amal Clooney)後,這位好萊塢黃金單身漢隨即有了定下來的心。

 

交往一年後兩人正式成婚,接續女方在 2017 年時產下一對龍鳳胎。喬治克隆尼不時會在訪談中提起自己與愛妻的互動,言談間充滿愛意。

 

Us Weekly

 

4. 派翠克史都華 & 桑妮歐哲
年齡差距:38歲

 

以「畢凱艦長」和「X教授」擄獲不同世代粉絲心的派翠克史都華(Patrick Stewart)歷經兩次離婚後,於 2008 年與創作歌手桑妮歐哲(Sunny Ozell)交往。

 

相差 38 歲的兩人交往多年後,被傳出在 2013 年時結婚。不過派翠克史都華在 2020 年親自回應這件事,表示兩人當時的婚禮不算數,因為當年證婚人「萬磁王」伊恩麥凱倫(Ian McKellen)的證婚效力在內華達州無效,於是婚禮過後,兩人又在洛杉磯一家飯店中舉行了第二次婚禮。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