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尼亞傳奇》四兄妹15年後近況曝光!「露西」劍橋大學畢業成氣質少女-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納尼亞傳奇》四兄妹15年後近況曝光!「露西」劍橋大學畢業成氣質少女

《納尼亞傳奇》四兄妹15年後近況曝光!「露西」劍橋大學畢業成氣質少女

By 香港01 2020-04-24 2020-04-24 15:41

由《史瑞克》(Shrek)系列動畫導演 Andrew Adamson 執導的《納尼亞傳奇》(The Chronicles of Narnia)系列電影,其首部曲在 2005 年上映,轉眼間踏入第 15 個年頭。

 

雖然當年電影受歡迎程度不能超越《哈利波特》(Harry Potter),但都俘虜不少影迷的心。15 年過去,究竟戲中的四兄妹現在生活如何呢?

 

如今只有大哥、二家姐及細妹仍然是演員。(《魔幻王國:獅子·女巫·魔衣櫥》劇照)

如今只有大哥、二姐及最小妹妹仍然是演員。(《納尼亞傳奇:獅子·女巫·魔衣櫥》劇照)

 

當年為電影尋找四位童星這重任落在 Pippa Hall 身上,她最終用了兩年時間,才找到他們。在戲中飾演大哥 Peter Pevensie 的 William Moseley 其實曾在 1998 年客串電視電影《Cider with Rosie》,當時找他演出的就是Pippa Hall。

 

在戲中飾演Peter Pevensie的William Moseley,在《魔幻王國》系列後,都參演很多不同類型的作品。(《魔幻王國:獅子·女巫·魔衣櫥》劇照)

William Moseley在《納尼亞傳奇》系列後參演很多不同類型的作品。(《納尼亞傳奇:獅子·女巫·魔衣櫥》劇照)

 

數年後,沒有演出的 William Moseley 仍然讓 Pippa Hall 難以忘記,於是便找他成為 Peter Pevensie。William Moseley 當年演出《納尼亞傳奇》系列首部曲時約 18 歲,如今已經 32 歲。近年他在劇集《The Royals》中飾演 Prince Liam 讓人印象深刻,其貴族氣息迷倒不少女性觀眾。

 

William Moseley(左)在《The Royals》中飾演皇室(William Moseley IG)

 

至於飾演二姐 Susan Pevensie 的 Anna Popplewell,她當年參演《納尼亞傳奇》系列首部曲時約 16 歲。現年 31 歲的安娜其父親 Andrew Popplewell 畢業於劍橋大學,目前是英格蘭和威爾斯上訴法院法官。安娜則在 2007 年獲牛津大學取錄,修讀英國語文及文學學位。

 

Anna Popplewell在戲中飾演二家姐Susan Pevensie。(《魔幻王國:獅子·女巫·魔衣櫥》劇照)

Anna Popplewell在戲中飾演二姐Susan Pevensie。(《納尼亞傳奇:獅子·女巫·魔衣櫥》劇照)

 

Anna Popplewell(Anna Popplewell IG)

 

 

香港01提供一系列新聞、娛樂、生活資訊及生活應用服務,致力打造屬於每個人的數碼生活平台。

香港01提供一系列新聞、娛樂、生活資訊及生活應用服務,致力打造屬於每個人的數碼生活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