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婚主義vs單親媽媽!《姊妹們追吧》坤達×張允曦為戲譜戀曲-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不婚主義vs單親媽媽!《姊妹們追吧》坤達×張允曦為戲譜戀曲

不婚主義vs單親媽媽!《姊妹們追吧》坤達×張允曦為戲譜戀曲

By 妞新聞 2020-04-17 2020-04-17 12:37

當欠債的單親媽媽,遇到抱著不婚主義過活,又相當毒舌的單身漢,會擦出怎麼樣的火花呢?坤達與張允曦(小8)這次在《姊妹們追吧》中飾演一對歡喜冤家,初次合作演出男女主角的他們,也透露了拍戲過程中的許多有趣事件,私下的玩笑也通通曝光!

 

#兩人初次合作的感想?

 

 

兩人雖然是第一次合作演出男女主角,但由於年齡相仿、共同話題多,所以對對方有種「一見如故」的感覺,也不會因為陌生而產生心結,在拍攝《姊妹們追吧》後,坤達與允曦也成為了交心的好友。

 

 

拍戲過程中的人際關係比外人想像中的複雜很多,但允曦透露,「坤達是那種讓人很有親切感,你會在他面前放下所有防備的人」,說心裡話時也不會擔心會不會被「背叛」,在拍攝時氣氛也相當輕鬆、歡樂。

 

 

不過比起兩人之間的心動場景,坤達和允曦反而對兩人大吵的戲碼最印象深刻。丟下所有包袱、武裝的,把最深刻的情緒拋到對方身上的模樣,就像是裸體般,所有內心的柔軟在彼此面前無所遁形。兩人進入角色狀態,用惡毒的言語互相攻擊時,反而讓坤達與允曦身為平凡人的一面在此刻展露,日常生活的壓力也隨之宣洩,是一場非常過癮的旅程。

 

 

坤達也笑笑說,因為允曦對戲時如果沒有百分之百的真實情緒,會很容易思緒跟著飄移,雖然讓他的表演次數變多也會比較疲憊,但反而更能進入當下的情況,在一來一往的台詞之間,激盪出最真、最強力的演出。「你就知道有多累!」坤達笑罵,雖然多投注了很多力氣,但允曦的真也讓每次的表演都充滿驚喜感。

 

#為角色做的準備與努力

 

 

為了融入角色,坤達連私下說話都會代入趙士齊的語氣,甚至還因為開過允曦「頭很大」的玩笑,讓他回家還萌生一絲愧疚感!(妞編輯已笑翻)允曦在劇中的造型是微捲的秀麗短髮,但因為髮型會隨著時間變化,頭髮的蓬鬆度也會跟著讓頭型變大,導致坤達在某次跟允曦對戲時,竟忍不住看著她感嘆道「妳的頭是我看過演藝圈女明星裡最大的!」不過一旁的允曦也不甘示弱回嗆「這個天大的秘密竟然被你發現!」,讓現場氣氛變得相當歡樂。

 

 

 

妞新聞以專注提供優質女性內容與讀者體驗為目標,以多元社群內容與行銷執行團隊,結合互動技術、讀者分析演算法,操作專題企劃、線上線下串連活動與策展電商,創造女性市場的指標影響力。

妞新聞以專注提供優質女性內容與讀者體驗為目標,以多元社群內容與行銷執行團隊,結合互動技術、讀者分析演算法,操作專題企劃、線上線下串連活動與策展電商,創造女性市場的指標影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