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層公寓》東京篇第三季回歸!10位成員資料總整理、感情線一次收!-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雙層公寓》東京篇第三季回歸!10位成員資料總整理、感情線一次收!

《雙層公寓》東京篇第三季回歸!10位成員資料總整理、感情線一次收!

By 妞新聞 2020-04-09 2020-04-09 14:07

日本的戀愛實境秀《雙層公寓》是一個集結 3 男 3 女共同居住,觀察他們友情、愛情發展的節目,除了觀看的人擁有上帝視角,毒舌的主持群也會陪著大家一起觀察這些成員的互動!

 

從開播至今已推出夏威夷篇、輕井澤篇、都會男女等不同主題,每一組成員之間的事件依然是觀眾們津津樂道的話題。2019 展開的東京篇在受到極大關注的同時,第三季在 4 月 7 日於 Netflix 上悄悄播出,妞編輯帶大家一起來回顧前兩季的成員與感情線發展!

 

#初始成員

 

渡邉香織

 

source:foxco_kaori@Instagram

 

學經歷豐富,為了夢想轉職為全職插畫家的香織,是雙層公寓中最溫暖、善於傾聽的角色,有著體貼個性與特色穿搭的她也受到許多觀眾的喜愛。在節目中雖然和 Kenny 與翔平有不少互動與共同話題,但最後卻因為太晚跟翔平互道心意,這段可愛的關係就隨著香織的出國進修無疾而終。(也有不少網友表示香織和凌說不定會有意外的火花,可惜兩人時間沒有搭上~)

 

松㟢翔平

 

source:matuzakishohei@Instagram

 

正港斜槓青年「小黑」翔平,除了有演員的身分在身之外,還會到裝潢公司兼職,也有寫歌詞、創作的愛好,甚至曾經為了到電影中的城市一探究竟而來台灣工作過。擁有好廚藝的他,在雙層公寓也是個相當溫暖的存在,雖然曾經因為「天婦羅事件」與其他人產生工作觀的衝突,但小黑也在聽取大家意見後,開始正視自己的生活。一開始曾大膽表示「對香織有興趣」,兩人也相談甚歡,最後雖然因為時間等等因素無緣交往,但觀眾還是很期待他們之後會不會再續前緣!(離開方式雖然很翔平,但還是很不捨啊~)

 

奧山春花

 

source:harukaoffi@Instagram

 

喜愛賽車、打高爾夫球的春花,是說話相當直接也不太常和同齡女孩相處的人,在訪談中曾說過「總是不小心看上別人喜歡的人」等言論,讓不少觀眾對春花有了「心機女」的印象。雖然第一季中因為與莉咲子撞菜導致兩人有所爭吵,不過也是因為春花的個性如同賽車一般直率,才讓節目增添了不少看點。第二季中與生活方式相當直線條的佩佩展開全新感情線,讓第三季的內容充滿懸念!

 

吉原健司

 

source:kenny_spicysol@Instagram

 

樂團辛辣索爾 SPiCYSOL 的主唱健司(Kenny)是初代成員中年紀最大的一位,也是引起感情線爭端的開始(?),在前兩季中因為音樂與畫畫等興趣,與香織、春花和莉笑子都有不少互動,雖然最後與莉咲子的感情線沒有給觀眾一個明確的答案,但健司為了樂團而離開雙層公寓的結局,還是讓大家都相當不捨啊!

 

田边莉咲子

 

source:risako_tanabe@Instagram

 

女生成員中年紀最小,卻身兼健身教練與跑酷選手等職業的莉咲子,是一個和春花一樣有話直說的坦率女孩,與流佳、健司的關係一開始雖然引起觀眾的好奇,不過莉咲子卻因為「告白事件」而得到不少惡評,指責她很心機、白目,和春花在社群上的一舉一動甚至成為了當時網友們都關注的焦點。不過大家也別太擔心,因為在莉咲子隨著健司一起離開雙層公寓後,與初代成員的互動還是相當良好,節目效果大家看看就好~

 

西野入流佳

 

source:rukanishinoiri2019@Instagram

 

想要成為英雄的流佳,可以說是初期最受歡迎的成員,年紀小且仍保有可愛、純真的特質,讓他在宿舍不只得到了女孩的疼愛,也讓男生成員都抱著慈父心態特別照顧他(笑)。一開始大家以為流佳和莉咲子會成為東京篇第一對CP,不過可惜兩人最後只斷在「玩伴」階段,讓網友都大嘆可惜~希望流佳在離開公寓之後英文可以有所進步,成長為帥氣的蜘蛛人!

 

 

妞新聞以專注提供優質女性內容與讀者體驗為目標,以多元社群內容與行銷執行團隊,結合互動技術、讀者分析演算法,操作專題企劃、線上線下串連活動與策展電商,創造女性市場的指標影響力。

妞新聞以專注提供優質女性內容與讀者體驗為目標,以多元社群內容與行銷執行團隊,結合互動技術、讀者分析演算法,操作專題企劃、線上線下串連活動與策展電商,創造女性市場的指標影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