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戀人今日仇人!7對撕破臉的好萊塢前夫妻檔-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昔日戀人今日仇人!7對撕破臉的好萊塢前夫妻檔

昔日戀人今日仇人!7對撕破臉的好萊塢前夫妻檔

By Catherine 2020-03-20 2020-03-20 15:18

好萊塢名人們分分合合已非新鮮事,明星們有過兩、三段婚姻也不足為奇。不少人可以好聚好散,繼續在眾多影視項目中合作,但有些人卻是分得相當難看,惡言相向。

 

從近年案情峰迴路轉的強哥梅拉,到小王、小三扶正的艾迪希布萊恩夫妻檔,一起來看以下 7 對從昔日戀人變成今日仇人的好萊塢明星。

 

1. 安柏赫德、強尼戴普

 

因《醉後型男日記》相識後,安柏赫德Amber Heard)與強尼戴普(Johnny Depp)交往多年,並在 2015 年時舉辦私人婚禮,成為好萊塢最新一對修正成果的愛侶。

 

不料,婚後一年多,安柏赫德向法院訴請離婚,聲稱強尼戴普時常對她家暴,多次向外界展示遭受暴力對待的證據後,雖然強尼戴普否認這些指控,但形象卻已大傷。2017 年時,兩人以庭外和解方式結束了 15 個月的婚姻。

 

 

原以為這起事件就此落幕,但 2019 年時強尼戴普遭受安柏赫德家暴的照片證據浮出水面,更有女方承認施暴的錄音檔,讓外界反轉對這位原本以受害者之姿發聲女星的印象,更連署要《水行俠》續集換角,抵制她演出。

 

 

2. 珊卓布拉克、傑西詹姆斯

 

奧斯卡影后珊卓布拉克Sandra Bullock)在 2010 年訴請離婚,結束與主持人傑西詹姆斯(Jesse James)達 5 年的婚姻生活。

 

這個結果對外界來說並不訝異,因為當時有多名女子出面指稱與傑西詹姆斯有一腿,甚至有些還是男方在網路上認識的脫衣舞孃。傑西詹姆斯在事件鬧得沸沸揚揚後,出面道歉表明過錯在於他。

 

 

3. 曼蒂摩爾、萊恩亞當斯

 

歌手暨演員曼蒂摩爾Mandy Moore)在 2008 年開始與美國創作歌手萊恩亞當斯(Ryan Adams)交往,隔年即結婚。

 

這段婚姻持續 6 年後告終,女方在 2015 年時訴請離婚,公開說法是因為彼此間的差異。但事隔多年,曼蒂摩爾才說出前夫有控制欲、情緒勒索的傾向。更曾在《紐約時報》訪談中直接表明她受夠了,不想再談論任何有關他的事情。

 

 

4. 泰倫斯霍華德、蜜雪兒根特

 

嘻哈世家》(Empire)男星泰倫斯霍華德Terrence Howard)2010 年時娶了第二任妻子蜜雪兒根特(Michelle Ghent)。但這段婚姻維持僅一年,女方就訴請離婚,指控男方對她家暴。

 

離婚協議於 2013 年中生效,彼此恢復單身。而隨後許多男方暴力相向的證據浮出水面,他也指控前妻利用這些照片、影片來威脅他,以取得贍養費。最終,法院在 2015 年時推翻了當年的協議,認為泰倫斯霍華德是在被脅迫之下簽署了協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