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丈夫也是迷弟!艾蜜莉布朗與約翰卡拉辛斯基的十個暖心時刻-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是丈夫也是迷弟!艾蜜莉布朗與約翰卡拉辛斯基的十個暖心時刻

是丈夫也是迷弟!艾蜜莉布朗與約翰卡拉辛斯基的十個暖心時刻

By Anna 2020-03-20 2020-03-25 14:27

約翰卡拉辛斯基John Krasinski)與艾蜜莉布朗Emily Blunt )是好萊塢有名的模範夫妻,兩人經由朋友牽線,一見鍾情進而步入禮堂,並誕下大女兒海柔爾(Hazel)與二女兒薇奧萊特(Violet),兩人也將於今年下半年邁入結婚第十周年。

 

這對夫妻檔儘管甜甜蜜蜜近十年,但直到 2018 年上映的《噤界》才讓兩人首度同台演出。叫好叫座的電影接續也將推出續集《噤界II》(A Quiet Place Part II)。

 

在好萊塢分分合合的感情世界中,是什麼樣的原因,使兩人情比金堅,在感情和事業上相互扶持逾十年呢?以下收錄這對夫妻檔相處的十個暖心時刻。
 

卡拉辛斯基夫妻/ Instagram

 

1. 艾蜜莉:「約翰令我無所畏懼。」

 

「遇到約翰後徹底改變了我的人生,」艾蜜莉表示,約翰的支持無論晴雨,「只要感受到他的支持,我便無所畏懼。」

 

2. 約翰:「人生中最美好的一天,就是我遇見艾蜜莉布朗的那天。」

 

約翰卡拉辛斯基曾言:「我從小就不是很酷炫的小孩,也沒有經歷過任何花花公子的歲月。對我而言,人生中最美好的一天,就是我遇見艾蜜莉布朗的那天。」

 

約翰不停稱讚艾蜜莉是最酷、最有才華、也是最美麗的人,「我覺得自己高攀不上他」,約翰說道。

 

 

3. 約翰:「艾蜜莉布朗有超能力!」

 

「和艾蜜莉處在同一個空間時,周遭的空氣都改變了。」約翰描述艾蜜莉既真誠又強大,彷彿擁有超能力,能夠不費吹灰之力地解鎖不同技能。

 

「對我而言,我喜歡演戲,也很高興能夠在職場上發光發熱;但艾蜜莉完全是不同檔次的。」

 

 

4. 約翰:「最重要的是回到家後的相處時間。」

 

「我還沒遇到艾蜜莉前,就已經是她的粉絲了,直到現在我還是他的迷弟,無論任何事我都支持他。我得誠實地說,這已經內化成我的一部分了。」

 

即使兩人彼此忙於事業,仍然相互扶持,「最重要的是,結束工作回到家後的相處時間。」

 

卡拉辛斯基夫妻/ Instagram

 

5. 約翰:「《噤界》的合作讓我倆感情更加升溫。」

 

常言道「伴侶未必能成為職場上的夥伴」,但這句話並不適用於卡拉辛斯基夫婦。

 

「電影上的合作更堅定我們的婚姻,」約翰說道。「其實我們也很驚訝,畢竟我以為職場上會有磨合與爭執,但電影殺青後,我們的情感反倒升溫了,更藉此看到彼此不同的一面。」

 

定期會跑到電影院續命的社畜,Netflix是精神糧食。

定期會跑到電影院續命的社畜,Netflix是精神糧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