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位外語嚇嚇叫的好萊塢明星!小班靠流利西語把到古巴女神?-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10位外語嚇嚇叫的好萊塢明星!小班靠流利西語把到古巴女神?

10位外語嚇嚇叫的好萊塢明星!小班靠流利西語把到古巴女神?

By Catherine 2020-03-13 2020-03-12 18:43

前任「蝙蝠俠」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近期為新電影《回歸之路》(The Way Back)勤跑宣傳,其中一次訪談他到了西班牙語晨間電視節目《Despierta América》,用自小在墨西哥拍攝電視劇所學的流利西語和主持人對談,展現十足親和力。

 

 

日前他被直擊與《鋒迴路轉》女星安娜德哈瑪斯Ana de Armas)同遊女方家鄉古巴,引起粉絲猜測兩人祕密交往中。而為何他能獲得古巴女神的青睞呢?外界推測講的一口流利西語可能是其中一個原因,讓他和安娜德哈瑪斯的互動能有機會更加親密。

 

事實上,除了班艾佛列克,好萊塢眾多明星可說是深藏不露。不少演員除了母語之外,還具有第二外語的能力!

 

1. 克里斯普瑞特Chris Pratt
語言:德語

 

「星爵」克里斯普瑞特在校期間曾學了 3 年的德語。儘管他坦承現在有點生疏了,但他還是懂得一些德國的黃色笑話!

 

 

2. 馬修麥康納Matthew McConaughey
語言:西語

 

不少美國人最熟悉的第二外語就是西班牙語,而出生在德州的奧斯卡影帝馬修麥康納因地理位置靠近墨西哥,自小就學習著西語,因此如今能非常流利的用西語溝通。

 

 

3. 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
語言:法語、西班牙語、希臘語

 

以「洛基」一角聞名英國男星湯姆希德斯頓不僅有第二,更有第三、第四外語能力。

 

法語和西班牙語是他講得比較流利的兩種語言,從以前到現在的許多訪談中都可以聽到他以迷人嗓音與當地訪問者和觀眾溝通。

 

 

此外,從幾次訪問中也可以看出他極具語言天分,不管是義大利語、德語、俄文、中文、韓語都學得有模有樣。而在劍橋大學期間,他也曾修習希臘語。

 

 

4. 布萊德利庫柏Bradley Cooper
語言:法語

 

布萊德利庫柏在就讀喬治城大學期間曾學習過法語,更參與交換生計畫,在普羅旺斯艾克斯待了 6 個月左右。

 

 

5. 喬瑟夫高登李維Joseph Gordon-Levitt
語言:法語

 

在美國出生的喬瑟夫高登李維就讀哥倫比亞大學期間學習法語詩歌課程,因此讓他得以用這個浪漫國度的語言與人溝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