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帝斯「射」出來的東西是這個做的?《性愛自修室》必知的十個幕後故事-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歐帝斯「射」出來的東西是這個做的?《性愛自修室》必知的十個幕後故事

歐帝斯「射」出來的東西是這個做的?《性愛自修室》必知的十個幕後故事

By 妞新聞 2020-02-21 2020-02-21 16:49

Netflix 影集《性愛自修室》(Sex Education)探討青少年對於感情的迷惘、自我的認同,同時對於性知識的好奇與謬誤,因此推出第一季就大獲好評。眾所矚目的第二季在一月份時推出,第二季與第一季一樣完全沒有讓人失望。最近也釋出第三季續訂的消息,讓人更期待接下來會如何發展。本篇要來介紹關於影集的十個幕後小故事,喜歡的粉絲們一起來看看吧!

 

一、影集場景設計與服裝

 

 

《性愛自修室》除了故事的題材相當吸引人之外,最大的魅力就是所有場景的設定、服裝的安排都相當有藝術感。編劇蘿莉南恩(Laurie Nunn)和導演班泰勒(Ben Taylor)參考大量 1980 年代約翰休斯(John Hughes)的電影,包括《早餐俱樂部》、《少女十五十六時》等。

 

二、梅芙和艾咪首部處女作

 

 

要能完成這部作品,卡司的挑選也至關重要,除了有像是阿薩巴特菲爾德(Asa Butterfield)、吉莉安德森(Gillian Anderson)等知名演員之外,選擇年輕演員飾演或許也是這部劇能夠如此引人入勝的重要原因之一。像是飾演梅芙(Maeve)的艾瑪麥基(Emma Mackey)和飾演艾咪(Aimee)的艾咪盧伍德(Aimee Lou Wood)都是首次演出。

 

三、艾咪試鏡時的角色不同

 

 

在劇中飾演慢慢學會愛上自己、擁有可愛個性的艾咪其實原本是去試鏡 Lily 的角色!只能說編劇和導演實在是太英明了,無法想像艾咪不是演艾咪啊。

 

四、吉莉安德森一開始拒演

 

 

在劇中飾演男主角歐帝斯(Otis)單親母親的吉莉安德森一開始收到劇本時,連看都沒看就把它丟進垃圾桶了!後來是男友苦口婆心地勸她她才決定仔細讀劇本,最終發現不演這部劇不行啊。

 

五、性愛場景是靠看動物性愛的影片

 

 

不管是第一季還是第二季,都有很多性愛和自慰的場景。演員們在採訪時曾經透露當初在拍戲前,導演有雇用一位親密導演(Intimacy Director)指導大家,他要求大家看動物的性愛影片來學習,包括獅子、貓、猩猩、甚至是蛞蝓。

 

 

妞新聞以專注提供優質女性內容與讀者體驗為目標,以多元社群內容與行銷執行團隊,結合互動技術、讀者分析演算法,操作專題企劃、線上線下串連活動與策展電商,創造女性市場的指標影響力。

妞新聞以專注提供優質女性內容與讀者體驗為目標,以多元社群內容與行銷執行團隊,結合互動技術、讀者分析演算法,操作專題企劃、線上線下串連活動與策展電商,創造女性市場的指標影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