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入第七季!關於《荒唐分局》的十大幕後趣事-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邁入第七季!關於《荒唐分局》的十大幕後趣事

邁入第七季!關於《荒唐分局》的十大幕後趣事

By Catherine 2020-01-31 2020-02-03 09:31

被 NBC 接手的《荒唐分局》(Brooklyn Nine-Nine)換了新家後,表現超級好,在第七季尚未播出前就獲得第八季續訂,讓觀眾和卡司群都鬆了一口氣。隨著新一季強勢回歸,一起來看看關於劇集的十大幕後趣事。

 

一、傑克和吉娜真實生活自小就認識

 

劇中男主角傑克和吉娜在 99 分局共事前,其實早已認識。而真實生活中,兩位角色的飾演者安迪山伯格Andy Samberg)、雀兒喜柏瑞蒂Chelsea Peretti)也是如此。根據 Bustle  報導,兩位演員就讀同個小學,照片中的兩人正前往出席六年級的畢業典禮。

 

 

二、羅莎原試鏡艾美的角色

 

看了這麼多季的《荒唐分局》後,對劇中角色的性格應該已超級熟悉,但你曾想過萬一他們互換角色演出會變怎樣呢?飾演羅莎一角的史蒂芬妮碧翠茲Stephanie Beatriz)曾在訪談中提起當年其實是先試鏡了艾美一角。

 

後得知此角色會由梅麗莎佛梅洛Melissa Fumero)演出時,感到既開心又難過,一方面是為梅麗莎佛梅洛感到快樂,但一方面又因為認為電視網不會讓兩位拉丁裔演員同時演出而難過。但最終史蒂芬妮試鏡上另一角色,一同與梅麗莎成為警局中不可或缺的一員。

 

 

三、吉娜戲外愛笑特質寫入角色

 

高人氣角色吉娜不僅在劇中帶給大家歡樂,戲外也是個開心果,常常在片場狂笑不止,於是編劇團隊索性把這一個特點寫入角色中,自然而然地讓她發揮搞笑天性。

 

via GIPHY

 

四、艾美曾為芭蕾舞教師

 

飾演艾美的梅麗莎佛梅洛在成為演員前曾是名專業舞者,下方為她跳舞試鏡的影片。而在 20 多歲時,她也曾擔任芭蕾舞教師,教導許多年幼的孩子學習跳舞。

 

 

五、遊戲 Kwazy Cupcakes 發行

 

還記得首季中讓吉娜和霍特玩上癮的遊戲嗎?這款叫做 Kwazy Cupcakes 的遊戲在劇中出現後,由 RED Games 接洽製片方,於 2015 年在各大手機遊戲平台推出。玩法跟 Candy Crush 類似,就是要把杯子蛋糕給消除。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