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綠箭宇宙交叉集「無限地球危機」完結!監製解析結局與DC電影人物客串-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CW綠箭宇宙交叉集「無限地球危機」完結!監製解析結局與DC電影人物客串

CW綠箭宇宙交叉集「無限地球危機」完結!監製解析結局與DC電影人物客串

By Thom 2020-01-16 2020-01-16 16:48

CW綠箭宇宙交叉集「無限地球危機」完結!監製解析結局與DC電影人物客串

ew

CW 綠箭宇宙 2019-2020 季度交叉集「無限地球危機」(Crisis on Infinite Earths)堪稱至今規模最浩大,共五集已正式播出完畢。這次五部美劇《女超人》(Supergirl)、《蝙蝠女俠》(Batwoman)、《閃電俠》(The Flash)、《綠箭俠》(Arrow)與《明日傳奇》(DC’s Legends of Tomorrow)連動,非屬綠箭宇宙的《黑閃電》(Black Lightning)也首度參與。

 

如今交叉集結束,監製馬克古根海姆Marc Guggenheim)接受美國《娛樂周刊》(EW)電話訪問,回應 DC 擴展宇宙電影超級英雄驚現、始源地球(Earth-Prime)等關於「無限地球危機」揭示的重要問題。

 

以下內容有「無限地球危機」劇情

 


你在推特上透露 DC 娛樂首席創意長暨出版人吉米李(Jim Lee)是促成「閃電俠」伊薩米勒(Ezra Miller)客串的關鍵人物,他如何協助讓這部份實現?有任何電影的人員投入這場戲嗎?

 

馬克古根海姆:當然,基本上是我和吉姆攜手合作。自從我們發現這個可能性,而葛蘭特格斯汀Grant Gustin)也樂見伊薩加入、伊薩也願意參與,我就遞交這場戲的草稿給 DC 娛樂的電影副總亞當施拉格曼(Adam Schlagman),就這樣一來一往討論。

 

 

至於處理這場戲的要點,我和他們都不希望觸及到開發中的「閃電俠」獨立電影,所以我們真的是一起合作。吉姆確保大家有互相討論,好讓這場戲能持續進行下去…他的熱忱讓這場戲成真。

 

「無限地球危機」漫畫裡多重宇宙被摧毀,所有事物被濃縮成一個單一宇宙。你們決定重啟整個多重宇宙,為何你們要這麼作?

 

馬克古根海姆:基本上,我承諾 DC 如果他們讓我在第一個小時摧毀所有不同影集,我就會在第五個小時讓他們回歸,我向他們保證我會在結束時把所有玩具歸回玩具箱。對我們而言,最重要的現況改變,就是把 CW 的美劇統一到單一宇宙。

 


第五集揭示 DC Universe 新劇《星女》(Stargirl)的背景為新多重宇宙的地球-2(Earth-2),這對所有舊地球-2的人物意義為何?尤其是地球-2的蘿蕾爾(Laurel Lance)是《綠箭俠》的要角,要如何解釋她的存在?

 

馬克古根海姆:實際上,《綠箭俠》大結局蘿蕾爾會直接問這個問題,到時會有一場她與保羅布萊克索恩(Paul Blackthorne,飾演昆汀蘭斯)的淒美父女對手戲,到時就會解釋這個問題。

 

至於另一個問題,綠箭宇宙節目讓我們感到興奮的一點,就是能重啟宇宙。我們已經丟出一個中心問題:這個新宇宙的樣貌為何?你在第五集已見識到一些,我們會在所有美劇裡抽絲剝繭,這真的讓我們很興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