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位你可能忘記曾客串《超自然檔案》的美劇巨星-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十二位你可能忘記曾客串《超自然檔案》的美劇巨星

十二位你可能忘記曾客串《超自然檔案》的美劇巨星

By Thom 2020-01-17 2020-01-17 00:47

CW 長壽美劇《超自然檔案》(Supernatural)即將在五月中的大結局正式完結,回顧第一季至第十五季,除了固定班底和常規演員,這十五年有不少客串演員伴著山姆(Sam,傑瑞帕達里基 飾)和狄恩(Dean,詹森艾克爾斯 飾)演過一集又一集的精彩故事,之中幾位明星的演戲處女作獻給了《超自然檔案》、有人今日已是視帝、有人已在歐美演藝圈闖出一片天。

 

從《這就是我們》金球獎、艾美獎視帝斯特林 K•布朗(Sterling K. Brown),《怪奇物語》「麥克」芬恩伍法德(Finn Wolfhard),《漢娜的遺言》「克雷」狄倫明尼特(Dylan Minnette),以下十二位巨星你可能不知道他們在成名前曾客串《超自然檔案》,順道一探他們當年青澀的模樣。

 

安卓恩帕利奇(Adrianne Palicki)
飾演:潔絲(Jess)

 

 

安卓恩帕利奇飾演的潔絲首度登場第一季首播集,飾演山姆大學時的女友,2005 年至 2009年曾在本劇演出四集。

 

近年代表作:《神盾局特工》(Agents of S.H.I.E.L.D.)、《奧維爾號》(The Orville)

 

艾登艾倫瑞克(Alden Ehrenreich)
飾演:班(Ben Collins)

 

 

超自然檔案》為美國男星艾登艾倫瑞克的出道處女作,2005 年在第一季第二集飾演某位失蹤人口的兄弟班。

 

近年代表作:《凱薩萬歲!》(Hail, Caesar!)、《星際大戰外傳:韓索羅》(Solo: A Star Wars Story)

 

蘿倫科漢(Lauren Cohan)
飾演:貝拉(Bela Talbot)

 

 

剛出道不久的蘿倫科漢,2007 至 2008 年曾演出六集,飾演亦正亦邪的女神偷貝拉。

 

近年代表作:《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威士忌騎士》(Whiskey Cavalier)


瑪麗艾格洛浦路斯(Marie Avgeropoulos)
飾演:泰勒(Taylor)

 

 

超自然檔案》也是瑪麗艾格洛浦路斯的處女作,2009 年她曾演出一集,飾演女高中生泰勒。

 

近年代表作:《地球百子》(The 100)

 

狄倫明尼特(Dylan Minnette)
飾演:(Danny Carter)

 

 

2009 年狄倫明尼特還是 13 歲的小男孩,在劇中客串演出丹尼,是入住凶宅的卡特家族最小的孩子。

 

近年代表作:《漢娜的遺言》(13 Reasons Why)

 

斯特林 K•布朗(Sterling K. Brown)
飾演:高登(Gordon Walker)

 

 

斯特林 K•布朗 2006 至 2007 曾演出四集,飾演獵人高登,最後被轉化成吸血鬼。

 

近年代表作:《公眾與O•J•辛普森的對決:美國犯罪故事》(The People vs O.J. Simpson : American Crime Story)、《這就是我們》(This Is Us)、《黑豹》(Black Panther)